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生活‧八卦 (十三)臭姆姆永別了

有一些人你永遠不會喜歡他,想了解他,甚至可能討厭他。但遇上或看見某一件事物一定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他。


自從五月一日臭姆姆被公司裁員後,有時會想念她,不知她的近況如何?


Ms A 天生八卦也会問一些同事她的近况,因為她離婚后一個人獨居,今年年初亦聽說曾兩度入院亦有糖尿病,經常失禁,更是一名煙民,是位欠缺自律的中年古怪姆姆。可惜很少同事知曉姆姆的近況。


今天放假返回office驚聞臭姆姆過世了!她女兒致電到母親家中卻沒有人接聽,隨之叫警車和消防車到塲破門入屋才知曉已倒在梳化上逝去多時。


與她共事兩年多,她的口頭禪是﹕You're a genius~ 你是天才(其實她是說反語!)
而她的亷价香水+體臭味,令Ms A對香水的愛变得蕩然無存,這幾年真是一支香水也沒添置,真是感激她的反面教育!


Ms A又猜測若非公司裁員而令她失去寄託,現在又能否依然健在呢?


最近兩星期接二連三聽到不幸消息,真感世事無常!臭臭姆姆形象深入民心,Ms A会想起她‧‧‧‧


我与臭姆姆的前事﹕


http://hk.myblog.yahoo.com/jw!Ex0sekWTFBZlv25ZNQ--/article?mid=1085



中秋節晚上母親到來探望並與女兒在家中共渡週末,懶惰的Ms A立刻勤勤勉勉的在有限的資源下做了一些家常小菜招待母親大人o


           豉汁双椒釀魚滑                                             支竹炆牛腩



蝦米臘肉炒双蔬、薄荷葉薯仔炆雞翼和杞子‧淮山‧黨參‧北芪‧黑棗响螺雞湯!


全是Ms A一手煎炒煮炸釀,不嫁手他人啊!很高興但真的很攰‧很攰‧‥‧



隨着中秋節的離去,又是Halloween的來臨~ Ms A 也添了一些小玩意裝飾家居




這些小稻草人很可愛,猶其下款的辮子女孩!真令人回想起童年,想起Ms A梳着兩條馬尾辮子的時光。



P.S. 今天驚聞臭臭姆姆的離逝,很有慨嘆,故水花四濺!但這兩三天真的要停blog將以前一篇篇的blog文save在另一硬盤中作完整的保存,但有空会來你家坐坐!勿念~欽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