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童話的結局

當公主與王子結婚之後,就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看到發福的灰姑娘,相信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據說灰姑娘成為王子美麗的新娘後,真是快樂得不

得了。以前每天要挑水、撿柴、燒飯、洗衣還常常

有一餐沒一餐的。

現在光是伺候她的宮女就有好幾打,

而各地進貢的美食和宮廷裡三不五時的聚餐、

國宴,更是讓她吃得好不痛快!


灰姑娘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每天除了御廚精製的三餐滿漢全席外,還有下午茶

和消夜,而她最愛的蛋糕、巧克力更是取之不盡、

吃之不竭。

算算灰姑娘嫁入宮中也不過兩年,王子對她的態度

卻越來越冷淡,常可看見他望著宮外的美少女長吁

短嘆。灰姑娘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日她心血來潮

拿出玻璃鞋穿,不料「鏘」一聲!鞋子竟應聲而

碎,灰姑娘趕緊把仙母找來,

仙母見到她不禁搖頭:

「唉,我忘了提醒妳『玻璃鞋不得載重超過一百公

斤』。不過妳也胖得太厲害了!」

原本灰姑娘對她發福的事實還不以為意,

後來她實在受不了王子打算要她兩個姊姊做小老

婆,終於決定減肥。


於是來到某家著名的瘦身中心。繳完報名費,服務小姐便指示她進去一個三溫暖烤箱。灰姑娘進到裡面,發現已有三個比自己還臃腫的歐巴桑在那兒,便自我介紹:

「妳們好,我是灰姑娘。三位是?」

「我是睡美人」


fat-woman.jpg image by decaturperson


「我是白雪公主」



「我是Ms A」


pic


P.S. 各位適婚的少男少女們,若在追尋心中的童話時,請不要讓美夢編織得太大,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一個老人問一個年輕人:

你有看過金庸小說嗎?

年輕人:沒有,只有看過電視劇。

老人:那你知道金庸寫的十四部小說的書名的第一個字,

串起來會成為一首詩:「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嗎?

年輕人:不知道。但是我有看JK 羅琳的小說,

她寫的七本小說的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起來是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多簡單


 


P.S. 昨晚頭痛欲裂,可能最近胡說八道得太少,老天要責罰我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