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愚人愚己

今天不想深究Yahoo加入驗證碼後對我們有甚麼幫助;不想探討加入驗證碼我們麻煩了多少;更不想討論沒完沒了的古怪留言。


亦冇謂投訴...Yahoo Blog第幾次 down!


一切也是我們會遇上亦是迫於無奈碰上的小問題。


在這yahoo blog網上最令人一把火的是那些「人模獸格」的畜牲!他們隨便打擊和誣詆一些善良的 blog友,而且今次玩嘢玩到Ms A頭上來!這个爛人見人家病到氣咳,頭昏腦脹之際,竟入屋搗亂,抹黑Ms A一位好好傾既 blog 真令人切齒和同情他已扭曲的人格!


這是Ms A收到的一個留言,內容是揭Ms A一位女blog友的私隱 !我除即delete同告知當時人:



若果有疑問為什麼不直接當事人?而四處散播謠言,傷害別人?為什麼要做出這些下三流的事?!蛇頭鼠尾何來?


寫BLOG是一種樂趣,可以自己宣泄情緒也可以與人分享。致於信不信是要用自己智商來衡量或直接問當事人!点解要四周騷擾其他人?有何居心?


而一些假設性問題當事人亦有權利保留唔答!這就是人權和私隱!不是心虛!

03250907302.gif


其實早一排到其他 blog友家中已知blog網中有一些無聊的死變態,無所不用其極,傷害曾經談得來的blog友,更用盡各種卑劣下流手法,威嚇其他支援正義的blog友。但我告訴你這个變態﹕


今天的女性除了是畀人追及呵護外,也是位強者!如果大家唔啱嘴型就唔好浪費時間, 過主啦!去做D有意義的事情又或者去揾個宗教或心理醫生救救自己吧!



只會散播一些不實謠言中傷別人,損人不利己!!!! 浪費的只是你自己有限的生命喳!死蠢!



欽此,


Ms A


BTW~ 各位blog友愚人節快樂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