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March 15, 2010

美女愛鑽石,狗女也愛喲

美國一位珠寶商一不小心把一顆3克拉的鑽石掉在地上,結果他的黃金獵犬,竟以為是飼料掉下來,一傢伙衝上前,一口把它吞進肚子裡,主人當場看傻了眼。


這隻叫Soli(莎莉)的黃金獵犬絲毫不知道闖下大禍;


牠的珠寶商主人伯納帶牠去珠寶店做生意,他將這顆價值兩萬美元的3卡鑽石

拿出來時,失手掉到地上,接下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莎莉跑到鑽石前把它吞下肚!伯納想把它挖出來,但來不及,鑽石己不見了!伯納致電向獸醫求救,結果獸醫告訴他:「安啦!」並建議 他採「自然」取鑽法。

之後幾天,他開始了難忘的尋寶過程--每天仔細看著莎莉的便便


伯納說:「過程一點都不好受,我緊跟著牠撿便便,並且全程緊跟,我現在很能了解以前『淘金熱』的情況,因為我真的『中了大獎』!」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然在3天後在莎莉的便便中找到鑽石了!


現在伯納都會多餵牠一些飼料,一方面犒賞牠,一方面也是怕牠餓了,讓慘劇再度重演。


鑽石
的魅力真不可思議


這个說明兩個道理﹕


一‧不可以令你的寶貝挨餓,老婆可以唔餵飽,寵物就一定要!


二‧聽聞狗女聰明過狗公的,這是一個見証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