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March 5, 2010

好痛心@ 你唔好畀我撞上!!!!!!!!!!!!!!!!!!!!!!!!

虐貓狂徒!你唔好畀我撞上!!!!!!!!!!!!!!!!!!!!!!!!

 
看到照片,我也和Jessica一般流下睙來...

 



看到照片,眼淚不禁流下來...
一定很痛吧!貓貓你這十天是如何渡過的呢?
貓貓沒有做錯事,卻受到如此對待...
那人渣呢?做錯事,還有警察的包庇?!
這世界發生什麼事了?天理何在??????

 

兩年多前,發生了藍藍一個月大被斬斷雙腳的事,我們當時,選擇走出來,用我們的雙腳去告訴狂徒我們的不滿,也告訴警隊要正視事件。

事隔兩年,狂徒用行動去對我們作出再一次挑釁。用相同的手法去斬斷另一隻無辜貓貓的左前手,似在問:你奈我什麼何?


狂徒,你是對的。當我在警局呆坐個多小時後,警官問我:貓貓會否是手術後被放回街上?我便認為,你是對的。最少你的傑作,比義工去報案的行為,好像更有支持。


我知道你是專登把貓貓留活口, 因為沒有事情會比看著他痛苦地掙扎更殘酷。而且留他活口, 又可以讓我們這班愛貓人忙得團團轉, 看著我們拿你沒法, 或許很過癮。


我們今晚拿了貓貓去看急症, 如你所願, 沒有生命危險。 他見到我們和醫生時仍很驚惶, 一開籠便以染血的前肢四處亂竄, 一時間診所被染得血跡斑斑。牆上是血、地上是血、診治桌上也是血, 貓貓樣子還要是很痛苦的, 我相信如果你在場, 你一定樂不可支。或許還會一邊拍掌叫好, 一邊嘲笑在旁哭哭啼啼的義工們。


貓貓的左前肢要以手術切掉, 生活質素將大受影響。我在揣測他失去了手, 平衡力會否受到影響? 我猜他無法再在街上流浪了, 因為他應該躲避不了野狗的追捕, 更遑論你或許會再次虐待他。為此, 我們決定把你這件玩具收起, 照顧他一世。


我知你認為我們只能無可奈何, 但我們卻不以為然, 我們相信, 憑著努力與信念, 或許我們能夠改變貓貓的命運, 所以我們為他改了一個名字叫做Faith。我們希望由Faith開始, 我們能夠把悲憤轉變為力量, 集結一起去為貓貓爭取平安。 最少要為彩園村的流浪貓, 改變一下不斷被你虐待的命運。


狂徒, 到時是你奈我什麼何!


           

elaine-chan.com 拍攝的 IMG_6717。
 


Faith相片(內附血腥照片) : http://www.flickr.com/photos/elaine-chan/sets/72157623534630626/


希望能盡快找出虐貓狂徒,把他/他們繩之於法。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