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March 19, 2010

我們的X世代, 被排擠的世代...阿怪 VS 西瓜



可愛的Jack Jack & Miu Miu


 





阿怪說﹕X世代, 是被排擠的世代...


西瓜: Please .....u already expired, aren't You?


Kitty : 唔好咁悲觀,正面DD


阿怪回應道:





expired? why?
悲觀? 無吖
一代不如一代....... um....... 又唔一定嘅......

 



西瓜:
蔡sir~ 1950年代後期和1960年代之間出生的世代,定義為X世代,嬰兒潮世代的下一世代。
有很大一部份X世代的討論與解釋,但都是針對在美國與加拿大地區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世代。
你玩皺皮喎....一定是50年代前期啦....



 

 




阿怪回應說:X世代中的X是由英文字Excluding的字母X而來,一般寫做eXcluding。有著「被排擠的世代」隱喻,詳細的出生時間範圍有一說為1965年1月至1976年12月間。

 

 

西瓜反駁:但亦有某些媒體報導,X世代的定義可能不是以出生日為說法,而改成「1980年代的少年」、「1990年代的青年」這種說法。咁你都係過期橙啦~~
 


 


P.S. 其實西瓜很不喜歡阿怪用皺皮狗做Profile picture而佢D橙更令人不敢恭維


 


 

 


這首歌很好聽,暫時冇適合的題目 ,放在這裡收埋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