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師父生日快樂啊!


時光匆匆,轉眼間学了太極也快一年了。在這一年間師父對每一位學生也很親切,他的教學方法是美式的,儘管徒兒們打得一塌糊塗,他總是微笑平和地說:「很好,很好!不過若能如此如此姿勢,那更好些。」是多麽一位平和、可親的長者,Ms A和師父師母接觸久了,也了解他們一些。他們倆愛熱鬧也好客,更喜愛美食。


在日本餐館訂了自助Buffet午餐與眾師兄姐一起預祝師父生日。



亦帶上珍藏Choya助慶



午后一伙兒回師父家中high tea同看電影【2012】,師父家中有私人大大銀幕影院,Ms A翹起雙腿安坐在軟綿綿真皮梳化上,一路看戲一路吃紅寶石朱古力,真是人間一樂也!

地球是否在2012年毀滅?真是天知曉


嗱,不要說人家齋嘆唔做嘢喲,Ms A預備了10包上海雲吞皮和餡料,調好了味道在師父家中~齊齊包上海雲吞啦~lalala



師父正日當晚在酒樓筵開三席,有很多朋友到賀,我們是入室愛徒當然逢請必到啦



晚餐真係一絕架,百花鷄好好味



仲有咖哩温哥華蟹


這個可疑的醃製柳橙是令Ms A發病疑兇之一

但真係好好味呢



紅豆蛋糕更好美味




希望師父有個快樂難忘生日!


劣徒


Ms A

敬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