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June 8, 2012

第一次Tea Party


自返美後又病了段時間,很久沒和師姐們相聚,
花子決定在咱家後園辦個小小的Tea Party, 
這可不是美國的甚麼茶葉政黨又或政變啊!

只是簡簡單單想請幾位年長女友走在一起聚聚。

春雨綿綿愁煞人,第一次搞Tea Party日日望天打卦。

幸好昨天下午天空放晴,做了些簡單的曲奇餅和杏仁cup cake

亦焗了些愛吃的麥香鷄和蕃薯條
花子近日愛上鹽燒秋刀魚,也預備一些

說明Tea Party一定要有茶

雖然酷愛普利但款客一定要給客人最好的

有云: 杭州山茶處處皆清,不過以龍井爲最耳

連乾隆也愛的茶一定要讓師姐們品茗

非常謝謝師姐們抽空前來,她們也客氣親自泡製了些小食
有冰皮月餅、桂花糕、Tomato Mozzarella Salad 及解渴的西瓜沙律

這個屬於女人的 tea party大家都有說有笑,很開心及感動

畢竟女人和女人之間有真正的友誼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有位師姐與花子一般嗜酒,兩人也淺酌一杯。
親愛的,這支紅酒便是Pinot Noir,這個品牌也不錯既經濟也實惠
希望將來一天能与不嗜酒的你共醉





但天有不測的風雲,在下午五時竟下了一場雷雨並夾雜了些冰雹...
老天爺!!! 現在是六月呀!你究竟想搞甚麼? !







拜金女@香水

金女在化妝品專賣店問售貨小姐:

你們可有一些味道清甜、特別的香水售?

售貨小姐殷勤的介紹: 這支"蘋果"吧!它有愛情魔力,灑上它擔保你意中人對你死心塌地!

金女傷心地道: 難道香水也要有電腦的味道才得到他的注意?!

 




14 comments:

dd said...

都話MsA煮得,可惜冇我份食
[版主回覆06/11/2012 07:14:49]夏天來我一定為你搞一個party

MO said...

保重呀~~~~幾個朋友一起開心吹下水,病都快D好返
[版主回覆06/11/2012 07:13:54]冇事了,只係覚得回香港一次返來後就老一次喲!

大米 said...

無六月飛霜,咪俾面你囉!
[版主回覆06/11/2012 07:11:03]也是!哈哈!

郵差叔叔 said...

祝妳哋永遠都咁老友
[版主回覆06/11/2012 09:46:10]是呀!大家住得不遠,揸10-15分鐘車左右。大家生活也單純,已經退休又些更幫子女湊孫子。最囉嗦分分鈡是我
[郵差叔叔回覆06/11/2012 09:38:33]她們是住在附近的嗎?年長的人?會不會比較固執同囉嗦?
[版主回覆06/11/2012 07:11:25]她們比我年長很多,也成熟穩重,我要多向他們學習

菊主 said...

死飛女:
啊,是六月飛霜 !
[版主回覆06/11/2012 07:09:28]哈!看來我今年不用種瓜菜了!

天白 said...

與友茶聚,大樂也!
[版主回覆06/11/2012 07:09:15]多謝天白兄明白

飛鳥 said...

婆婆很好,在自家搞派對要好有勇氣的.
因為之後要收拾殘局.
[版主回覆06/11/2012 07:08:17]勊?
[飛鳥回覆06/10/2012 00:17:09]一定勀,心理上都會勀.
[版主回覆06/09/2012 23:49:04]小貓幾隻...冇嘢招待也容易收拾...不過都有D攰

飛鳥 said...

婆婆黃山篇幾時出?
黃山上是否沒啖好吃?
要帶備乾糧?
[忘憂草回覆06/10/2012 16:47:12]飛鳥、好子,
草先睹為快了!
[版主回覆06/10/2012 13:23:18]寫好了,我要覺覺豬了!
[好好過日子回覆06/10/2012 10:19:47]我都等緊黃山遊記呀!頸長了成吋..........
[好好過日子回覆06/10/2012 10:14:50]緊要帶些少乾糧啦!由其是小飛咁唯食
[版主回覆06/10/2012 00:20:41]有好多吃的,蘋果也有...但所有吃、用全由挑夫擔上山所以貴D..它是一个熱門旅遊區...好易行..但冇零食架!我們在山上的酒店中菜館吃,好好吃呀...在山上住D酒店去水麻麻哋
[飛鳥回覆06/10/2012 00:15:48]五日,有兩日在山上.
準備帶乾糧驚冇野食.
一係摘野果食.
[版主回覆06/09/2012 23:48:36]好吧....近日嘔一篇黃山吧
你去幾日黃山? 是否住在山上?

好好過日子 said...

好吧!我就為了你.......破戒,下次見你同你飲返杯
幾個女人傾傾講講食食,真係賞心悅事呀!
[版主回覆06/10/2012 13:22:23]係呀!咁你快D練好D酒量

珍惜 said...

六月雪是有寃情呀! 一定是為了李旺X呀!
[版主回覆06/11/2012 07:07:59]我唔認為美國人會為李旺X申寃平反吧?!

忘憂草 said...

蕃薯條,第一次見。顏色像深色一些,味道是否甜一些呢?
這個屬於女人的 tea party,是經得起考驗的,冰雹也出現埋!
[版主回覆06/11/2012 23:54:14]可以連皮一齊炸架!
[Minnie Baby回覆06/11/2012 23:14:37]我之前只是煮糖水, 食到有些少悶. 炸蕃薯條真是一個好提議.
[版主回覆06/11/2012 07:06:40]係甜的,用蕃薯做的,一般也是炸多,比普通炸薯條好味,但自己屋企吃得健康D嘛。一打雷我們立刻走鬼,冰雹時大家都嘆今年美國又麻麻哋囉!

世代 said...

但天有不測的風雲,在下午五時竟下了一場雷雨並夾雜了些冰雹...
老天爺!!! 現在是六月呀!你究竟想搞甚麼?
莫非是六月飛霜 要花子留意身邊人事.

怎樣都好 能和友朋共聚一堂 確是快樂事.

Minnie Baby said...

Tea party 好開心啊! 我也同意女人和女人之間要有真正的友誼的確唔容易.
[版主回覆06/11/2012 23:53:23]係呀!女人和女人之間好容易有猜妒

Allie said...

跟要好的朋友聚會是很快樂的
[版主回覆06/14/2012 00:41:08]女人圍埋一堆七嘴八舌好熱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