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一生人究竟要結婚多少次?22?定23次??

今天看CNN報導,一個107歲的馬來西亞    老婦烏坤督(Wook Kundor)表示,因為擔心有毒癮的現任丈夫會為了年輕女郎拋棄她,她已準備梅開23度。

Wok Kundor:



Wook4年前在北部的丁加奴州(Terengganu)嫁給小她70歲的穆罕默德(Muhammad Noor Che Musa),轟動一時,當地報紙爭相報導,並刊登兩人的結婚照。Wook总共结过22次婚,有20多个儿子,数十个孫子,10多个曾孙。而Wook37岁的丈夫-是一名散工,几年前,当穆罕默德前去探访Wook的房东时,与她首次相识,随后二人无视年龄差距,竟渐渐爱上彼此。


马来西亚107岁老妇欲离婚准备第23次婚礼(图)


这宗驚世駭俗的婚姻曾震惊了整个馬来西亚,人们纷纷猜测,新郎穆罕默德如果不是圖谋新娘Wook的錢财,便一定是“吃错了药”。穆罕默德則認為他倆相愛是「神的旨意」。


Wook表示兩人婚後日子非常幸福,直到7月時,有毒癮的穆罕默德自願到吉隆坡參加戒毒課程。


她說:「我明白我是上了年紀的女人。我的身材走樣,也不再是有吸引力的妙齡女郎。」


「我不是要找像總理那麼帥的人當另一半,只是想要有人陪我度過遲暮之年」。「我改嫁的想法是為了填補若有所失,僅此而已。」她補充說,沒有丈夫陪她歡度下週的穆斯林節慶「開齋節」(Eid al-Fitr),讓她芳心寂寥。Wook又聽說了另一个惊人傳闻——丈夫穆罕默德很可能暗中又找了一名比她年轻70多岁的情婦,而他已经悄悄打算從戒毒所出来之后,就和那名情妇一起私奔!


由于她害怕丈夫结束戒毒治療之后就会离开她,所以她目前正在“未雨绸缪”地寻找一名新的爱人



不知道女人一生究竟有多少次真爱?_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一个人。爱情,我總認为它只是一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一生中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如果涉獵的人物太多,想必一定会影响到感情以外事情的進展。


愛更應能经得起时間的考验,成熟后觉得對方值得自己爱值得自己托付终身才要结婚,相信不少女性都是这种感觉。


雖然自問是一個新思想女性,身旁所知所認識的女性最多亦只是結過五次婚‧‧‧‧‧但總不明白為什么有人会屢敗屢戰那么喜歡結婚?


看完這則新聞只有一种感嘆~若然一百歲唔死都有新聞,那么現在這个老婦人一百零七唔死,有兒有孫又有曾孫仲想結婚唔上新聞点得呢?




上星期拜託母親替我買一盒榴槤月餅,可惜今年由於經濟差批發商不從馬來西亞入榴槤月餅,只買了馬來西亞双黃綠茶月餅,這是送給師父和師母的(師母是馬來西亞人)。母親更多買一盒月餅給我吃又送我一封紅包還有海鮮和生果等


這真令我汗顏不矣


餅盒上提有李白的詩「月夜吟」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故鄉‧‧‧那裡才是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