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生活‧八卦 (九)

Bob是office年紀最大的同事,已六十有一。他負責所有屬高危債仔和新債仔的債務申請覆核。我常找他說話,老人家總是風趣幽默亦愛出國旅遊。與他傾談,一方面能了解公司動向,另一方面大家亦有共同興趣話題。


他在今年五月探訪了中國上海‧北京‧西藏拉薩‧云南‧長江三峽及香港等地方,去了整整一個月,回來消瘦了十磅。他向我投訴說再也不想吃飯和清湯類的東西。他的太太在西藏患上高山症,病了!而他更是不喜西藏人‧認為是一群宗教狂熱份子,不事生產,令自己處于貧窮生活、對天葬的習俗更是難以相信。我從未到訪西藏,不能置評。


我只好問他首都北京‧上海和香港睇法如何?他對上海可是讚不絕口,是一個超級清潔都市。他知我來自香港,亦很客氣地說香港人的面孔與其他中國地方的人不同較漂亮和摩登


至於北京他則說了一個見聞﹕一天他和其他五个老外吃完晚饍后在附近公園散步,遇見一群老北京穿著整齊在園中大跳社交舞(我們只在宴會塲所或跳舞室跳),他們感到非常新奇,便站立一旁觀看。不久迎來一個穿着打扮非常亮麗的女孩,樣貌甜美,高朓窈窕 (Bob形容此女孩是人間極品)很盈地向前步往着跳舞的羣眾方向。忽然,此女孩停下腳步,頭和腰子微向下彎並發出"卡‧吐"的吐痰聲‧‧‧‧她的美麗形象便剎那間在眾人心中徹底破滅了!


我聽畢真感無地自容這....真是羞家~只好跟隨他打個哈哈並胡扯地說是鄧小平先生遺下的傳統(痰罐文化)。我除了乾笑數聲,還能怎樣?



這是公司附近的墨西哥餐廳,我和Mrs. D較喜歡的午飯地方



薯片是附送的,汽水則是指定動作



墨西哥餐多以豆類、芝士、飯為主糧再配以牛油果、酸忌亷及醃蕃茄為配料。


左下角是我的雞和牛肉芝士双拼薄餅,味道一流


右下角是Mrs. D的鐵板雞肉附有飯和Taco,我也常吃的



今餐Mrs. D請客!多謝!


我亦決定休blog一天慶祝‧‧‧‧


點解?











這是我請您吃啊!


飲杯茶‧吃个包吧


不用客氣!


 


今年仍可慶祝吾之99歲生辰!真是可喜可賀!


AROUND THE WORLD
By: ATC


The kisses of the sun
Were sweet
I didn't blink
I let it in my eyes
Like an exotic dream
The radio playing songs
That I have never hear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Oh, not another word


Chorus:
Just - la la la la it goes around the world
Just - la la la la
It's all around the world
Just - la la la la
And everybody's singing la la la la
And now the bells are ringing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


Inside an empty room
My inspiration flows
Now wait to hear the tune
Around my head it goes
The magic melody
You want to sing with me
Just la la la la la
The music is the key


And now the night is gone still it goes on and on
So deep inside of me
I long to set it fre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Just can't explain to you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Oh, not another word


Repeat Chorus

The kisses of the sun

Just la la la la la
It goes around the world
Just la la la la la
It's all around the world
Just la la la la la
And everybody singing
La la la la la And our bells are ringing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Around, around, around the worl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