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肥胖警醒篇(上)

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的調查結果表明,肥胖已成為美國的社會問題,去年08年肥胖相關疾病的醫療費支出高達1470億美元。

        美國將肥胖的定義,定為體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後得出的體格指數(BMI),達到30以上為肥胖。
1980至2004年,美國的肥胖者比例翻了一番,2005至2006年的數據顯示,成年人的肥胖率為34%。

        CDC表示,肥胖相關疾病花費佔總醫療費的比例,1998年為6.5%,2006年升至9.1%。據報,肥胖者每年比正常體重的人要多支付1429美元的醫療費。


 


貴妃要入浴了



    愛洗澡的貴妃,你有沒有跟她一樣愛乾淨?



瘦身公司最佳代言人(before and after)



麻雀也減肥
    瘦弱的小毛虫被麻雀小姐發現了。
  小毛虫連忙哀求道:不要吃我,我可以告诉你我同伴的住處,它可比我肥美得我呢。
  雀小姐立刻回绝道:不必了,我正在减肥呢~~


Cartoon - two little girls discovering a scale.


妳千萬不要踏上去......它会令妳留淚的.......20 年后..



跑步減肥


醫生對胖子說: 如果你每天跑八公里,連續跑三百天,就能减肥35公斤。

    三百天后,醫生接到胖子的电话,說他已减了那麽多体重,但他也因此添了个難题。

    “什么難题?”醫生問 

    “我現已離家两千四百公里了並迷了路”。



P.S. Ms. A最近可能非常高興(或是中年發福) ,總之.........整整肥了三大磅!!!!!!!!


又要減肥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