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生活‧八卦 (十一) 開心的日子

十多天前出Manhattan China town; 雖然不信滿天神佛但有先人供奉在寺中; 有空時亦会到寺上香。


可惜正值盂兰節是祭祀孤魂野鬼的大节日在寺中有打齋活動,由於人多,我在寺中左穿右攝跨過一个唸經跪墊,這些一個一個大大厚厚的跪墊有二尺長在左上方放置了儿本經書o一個佛信徒看見我跨過一個跪墊則立刻告誡我絕不能跨過經書,旁人聽了亦誤會了說這会不吉利甚么甚么云云!我只跨過墊邊一個右下小角,那有不規矩?枉他們飽讀經書,卻愛危言聳聽!最可笑是當我離開寺中時那個告誡我的佛信徒亦如我一般跨過同一個跪墊我雖不拜佛但亦知一首偈﹕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嘿嘿,不就只是一个跪拜的「厚」墊圃嗎?吧了吧了~



送自己的禮物


Bella,妳看看媽咪從唐人街裡買了些什么回家?



這‧‧‥是魚缸用來養魚魚的嗎?



當然不是啦!這些花盆是用來養花的!要種下菊花啊~媽咪要將昨天買回來的花种在花盆裡呢



秋天將近,菊花是主呢 !種花就是我最大的喜悅



家中的茶壺全是小小的,若有客人來到款茶時實是麻煩得很!從師娘家中看見一大茶壺很是喜愛,決定要一個像樣些的大茶壺


走遍了很多家居用品商店,發現較美麗的大茶壼是要付出高昂的代价,大約$180元美金啊在Lenox網站看見有開倉大特价,貸倉亦離家不太遠就走車去看看



真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一個手工精美但价格實惠的茶壺。由原价$115減至$29.95超筍价!這是Ms A 一生人的第一個Lenox瓷器呢!嗚嗚


你可能会問﹕一個Lenox有什么大不了喎?


讓我慢慢道因由﹕


LENOX在 1898年由紐澤西州人WALTER SCOTT LENOX 創辦亦即是我現在所住的州, 是美國家傳戶曉的瓷器製造商, 被歷屆美國總統指定為國宴餐具, 亦經常被當作陶瓷藝術而收進博物館。在美國瓷器市場中, LENOX, NORITAKE, WEDGWOOD, ROYAL DOULTON, MIKASA 五大品牌囊括了92%的銷量。 而其中, LENOX是唯一質量可與歐洲瓷器匹敵的本土品牌。  它的瓷器種類繁多, 有套裝餐具, 亦有瓷偶, 花瓶及小型飾。 美國的中產家庭, 多數會有一兩套LENOX高檔餐具, 作宴客之用。 逢年過節, 亦是送禮的首選。 它設計上較接近平民風格, 高貴而不太華麗, 售價卻僅及歐洲瓷的一半, 因此為廣大中產階級所接受。


來美多年終於可以買得起一件茶壺,這是否一個大躍進啊!


媽咪,你只是用開倉价買,又不是用正价買的, 還未到中產呢!



Bella~ 妳越大就越不可愛,今晚就罰妳冇得去吃晚歺



開心日子要抱Bella影生活相




開心日子要吃意大利餐




頭盤﹕燒吞拿魚拌牛油果、日式海草

    及       茄汁芝士釀茄子



主菜﹕



忌廉汁蝦仁意粉 (个汁太濃)

    及  白汁燒鰂魚伴西芥蘭花  
                         



甜品:


朱古力三色蛋糕     

                    及                    蛋白布甸



一個pre-fix dinner只是25元啊! 真是价錢相宜,抵食夾大件、吃完个頭盤就可以打包个正餐跳吃甜品啦!


那天亦收到了很多祝福真的很快樂!多謝!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