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賤物鬥窮人@大血併

今年經濟真的很差,失業人數持續,各大公司預計今年聖誕節期間生意額会下降,現在已經開始各出其謀召引消費者消費。


上星期收到了一間平民百貨公司Kohl's的30%印花卷,又聲稱消費滿每五十元即送十元公司現金票在指定日子內使用。


小女人又患上職業病拿出算盤左算右算,立刻退還只買了三天但未啟用的陳列品咖啡壺,家中的無線吸塵器已經垂垂老矣,只能每次使用兩分鐘便罷工休息,亦應該退役。替TranTran買一對波鞋和兩條運動褲,加加減減后剛好滿$150.03即送三十元公司現金票!而所謂指定日子內使用的現金票有三天又可享有30%印花卷!哇!正呀!



其實生活在美國真是一樣米吃百樣人,但大家都是睇餸吃飯多!而城市人和遠離市區的美國人生活模式分別更大,同樣是同級OL,New Yorker較注意外表及娛樂節目,而郊區的則注重家庭和生活品質多~Ms A吱吱喳喳八八卦卦,有空会與她們說東道西並發覺一個通病,大家都愛shopping!而話題又是你件衫平我件衫靚等等,總之你若換衫,New York OL會知道你穿的是否今季款式,那裡有on-sale抵買名牌商店,郊區的OL則是穿得可以就OK但一定要買得平!每天返工第一件事就看你今天穿上什麼新衣、新鞋、新髮型、新手袋或新款修甲顏色等等,交換情報‧‧‧‧挺無聊的話題


幸好今年時裝真是超平,在冬天Ms A的返工最愛服裝便是一件恤衫加一條西褲,簡單容易!家中西褲多是大減价才買進的,星期五找到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國)的30%coupon,它是美國最大服飾連鎖Gap公司旗下品牌,Banana Republic走的是美國高級白領上班族的穿扮風格,是大都會男女頗喜愛的一個服飾選購品牌。也是Ms A喜愛的品牌之一,質料款式真是較很多老牌子來得不差,可惜價格不菲



但有coupon,Ms A又出動去血併!!! 去了Outlet全場還正在做特价呢!買了兩件上衣和西褲由原价$150元減至只淨$50元呢!真是超級抵買!



Bella,妳是否也欣賞媽媽的戰果呢?



我的天啊!最近真是頻頻大出血!杯麵的日子又要來臨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