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這封信 - 給十年後的我》

看見KL君寫了一封:《這封信 - 給十年後的我》,Ms A很感動!


時下很少見廿多歲的男孩這麼感性和努力,不斷學習和嘗試,是一個有幹勁的男孩!看畢他的信﹔Ms A也有一剎那衝動,要寫一封信給+年后的我,


題目亦是:《這封信 - 給十年後的我》


這首歌第一次是由KL君blog上聽的日文版,第二次是由FB楚輝同學那裡聽的廣東話版,第三次的這趟,卻是為這篇的題材而出現的:《這封信 - 給十年後的我》


尤記起1999年的Ms A仍在Wall Street工作是一名朝九晚五的OL,剛剛出外交朋友,亦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波友,常出外玩耍‧唱K‧跳舞‧溜冰‧看戲‧當然還有打羽毛球!十年后的我生活已經是天翻地覆的改變...






親愛的Ms A :


2019年的11月2日,不知道妳還記起我這封信呢?


妳生活好嗎?仍在NJ居住?還是正在另覓他州居住呢?又或已回港定居呢?Tran Tran,Bella是否仍與妳在一起生活?Bella還有否每天在門外喵喵叫呢?妳有否善待妳的所愛?他還愛妳嗎?妳還是沒有子女吧?若是有兒女,恭喜妳喲!但妳也一定辛苦透了,不竟年紀也不少了....若沒有兒女也不妨,好好照顧自己和身邊的人,多出外增廣見聞,若能執子之手與子皆老,亦算不枉此生吧


媽媽好嗎?現在仍是弟弟和她倆一起居住嗎?身體還是健壯如牛嗎?妳有否每個星期致電給她說說近況?她囉哩囉唆說話時一定要要耐着性子!妳就是沒有耐性也不愛表達。她需要你照料的時候,請不要嫌麻煩,問問她,接她回家住吧!


有否回港探望親友?外公外婆還健在嗎?他們今年可是100歲啦~一定要回香港探望他們呀!






還有,現在你仍在工作嗎?會是甚麼呢?又是大耳窿部門?十年前的今天,美國經濟還很疲弱,很多人失業、無家可歸。今天的美國已換下Obama吧,他有否令美國駐入希望呢?還是髒透了?


還有學太極嗎?師父師母可好?跳舞還行嗎?十年前的妳可是很喜歡跳Zumba的,現在還流行嗎?記得你的第一部車嗎?就是那部紅色豐田RAV4,我雖然只揸了車三年多但未曾吃過一張罸單啊!妳有否保持這個輝煌紀錄?妳仍有在飊車嗎?妳真是個中年死飛女!


09年的我找到了很多中学同學很興奮,更回港出席了難忘的228舊同學會,這些年妳可有再回港找他們相聚呢?


+年前的今天每天在Yahoo Blog中寫寫寫,結識了很多Blog 友,很開心!我想你現在亦已經放棄了每天寫blog吧,会嗎?也不要緊,有空寫寫就可以了


最后,我希望妳也能再寫一封十年后的信給十年后的自己,問候一下她啊!

記着要待自己好一點,寬容別人多一點,

生命是珍惜的經歷,不是捱過去的日子


人生還漫漫長路呢!要加油啊!



 


By Ms AC

 


11/2/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