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火雞節的哀與樂(上)

火鷄節的前夕,Ms A放工後在家中煮了兩個小菜: 上海葱烤炆鰂魚、蔴婆豆腐‧腐魚炒波菜來預祝節日


 





到了節日的早上回到母親家帶同姪女等人到茶樓飲茶吃点心,席中母親告訴Ms A弟弟決定在明年夏天獨自遷回香港定居,再也不回來了!入藉也不願意,是義無反顧的永遠離開!母親的擔憂和孤獨,誰能分擔呢?只好勸慰母親要尊重弟弟的抉擇。


Ms A也很傷心,回到家中靜悄悄的哭了兩個晚上,為什么一家人總要四分五裂?這是移民的代價嗎?還是天理的循環?


下午返回家中買了一束百合花,很久沒有聞到那幽幽的芳香了,很配合今天的心情Bella也悄悄地爬上餐桌上聞那陣陣花香呢



不久帶着Bella到了朋友Mr K家中吃火鷄大餐,他們一家四口很喜歡Bella,Ms A每次出外旅行亦請他們代為照顧,可惜Bella很不賞臉,每次到人家中探訪也不辭悅色,還吼唬小孩呢這是惟恐再寄人籬下的反應嗎?



Ms A到人家中除了吃外亦買了深愛的New York Junior's Chessecake與大家一起分享,真是五星級美味啊!



由於心情亦欠佳,Black Friday當天遲了起床,七時多才到商店,當然也沒有找到甚麽好東西,只到DVD Department 嘗試找 The Piano的DVD影片,可惜尋了兩間大商店也遍尋不獲



回到Office看到了Heidi的小女兒,孩子長大了很多,簡直愛不釋手!看着小孩,想着他們是一對夫婦血的延續與結晶,他們為家庭帶來希望和歡笑,可能帶來無盡的苦惱和擔憂


Bella,妳是時候洗白白囉~不要總抓着水龍頭不放呀!




P.S. LaBa小姐,Ms A也找不到此影碟,祝妳好運,不如聽着這音樂先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