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生活‧八卦 (十五)


New York洋基隊終於大熱勝出,獲得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總冠軍之後,昨天(11月6日星期五)上午在曼哈頓下城舉辦大遊行和慶祝活動,熱情的球迷擠滿了街道,場面壯觀。





這是洋基隊第27次獲得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世界大賽的冠軍,也是2000年以來再次奪冠,所以紐約人又有理由進行一次大遊行了。尤其是Boss Betty,她和家中女兒是洋基的球迷,簡直是雀躍無比,星期五放假一天與逃課的女兒出NYC參加遊行去了。很多同事更上網觀看現場遊行直播呢



洋基隊的成員站在不同的花車上,球迷的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



遊行到市政府,紐約市長彭博將把像征紐約市最高榮譽的鑰匙交給這些球員。

紐約球迷對總決賽的大功臣‧~日本球員松井秀喜的名字朗朗上口。他的續約應該有下文吧


Hideki Matsui in USA-7.jpg


Ms A也很高興因為買回來的T-Shirt可以繼續穿,而且Betty放假令公司的員工態度也輕鬆不少呢!



昨天午反時出外買咖啡粉,在店中看見了一部心儀了很久的Display咖啡机做大減价!雖然是陳列品,但仍有商店保證退還,比正价平了40%呢!作為一個有職業病的婆仔是絕不介意用二手貸‧陳列品等等有「瑕疵」家用電器的,因為價格實在太相宜又可以提高生活質數,一舉兩得~~YES!!!!



 


但為何買完后Ms A有一种奇怪感覺﹕這個lunch真是一點也不便宜


這是其中一首的Zumba跳舞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