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戀愛秘方

Romantic


真心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戀愛的時間能長便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主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經常聽說男人味和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甚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甚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堅毅,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魅力是甚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端莊幽雅的女人才討人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是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很多。矮小而昂揚的男人也不少。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為甚麼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的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麼容易見到的嗎?


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時,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得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男人的個性顯現。


吝嗇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有人抱怨女人只愛男人的錢,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有些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


追求愛慕的異性是很常見的說法。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間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同樣會離開你。當然,對於喜歡你的人,你還是需要花點心思去討好他的,因為這樣才像拍拖,才浪漫。



浪漫是甚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甚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以上文章是從網路上看到並抄印下來的,其中一些論点較讚同並highlight了起來,認為不只適用於一對相戀的情侶,其實每一對一起生活的夫妻與愛人也会適用的吧,你們認為怎樣?


祝大家甜蜜快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