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齊齊坐‧不用爭

人生的位子



點解要爭?個個都會有份!



親愛的Debra


你好嗎?做完手術后,有否想到"坐"也是一種福份呢?Ms A想妳一定蠻寂寞吧!


在夜闌人靜時可会想起自己的冷嘲熱諷、頤指氣使的惡劣態度?可考慮人家受教也是不甘不願呢?這所謂何來?


今天公司開會通知大家明年又不可能加薪,所以請妳更不用多心職位會被搶丟,在妳兩個月休假期間Ms A只是暫時幫助你處理事務。請快些康復,回來繼續工作和請人家吃飯!!!!


至於Ms A會否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打電話問候妳?這不太可能了吧~因為她已經忙到筋疲力竭又不想被妳誤解,認為別有居心才致電給這個孤獨老人~這真令人心寒呢


但Ms A必定會在夢中向周公代禱~阿們


P.S. 噢!Ms A忘記妳不懂看中文的,這不打緊,等妳學有所成才閱讀吧!


生活‧八卦 (五) 有Ms A與Derba的小故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