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手紙 ~ 拝啓 十五の君へ ~


敬啟
正在讀著此信的你身在何方,在做些什麼呢?
十五歲的我,懷著煩惱的種子,誰也無法與訴。
若這是封寫給未來自己的信,應更能誠實地坦露一切。

此刻,像快輸了、像快哭了、像快消失了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往前才好呢?
僅存的心幾經割裂而支離破碎;
在無盡的苦痛裡,我仍活在此刻,我仍活在此刻。

敬啟
謝謝!我有話想對十五歲的你說。
自己究竟為何得向著某處前進,只要不停追問終能見到答案。
存著巨浪的青春之海即便艱難,也請將夢想之舟開往明日的埠岸。

此刻,絕不能輸、絕不能哭、像快消失了的時候,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往前就好;
即便已是成大人的我,也總有帶著傷心而難以入眠的夜晚;
但我仍活在苦澀又甘甜的此刻。
正因人生的一切都賦與意義,喔~請別帶著畏懼去培育你的夢想!

La la la la la la…Keep on believing
La la la la la la…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此刻,像快輸了、像快哭了、像快消失了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往前才好呢?
啊,絕不能輸、絕不能哭、像快消失的時候,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往前就好;
無論哪個時代總不免有悲傷,但請展開笑顏活在此刻往前,活在此刻往前吧。

敬啟
由衷盼望正讀著此信的你能夠幸福



相信自己的聲音往前就好;
即便已是成大人的我,也總有帶著傷心而難以入眠的夜晚;
但我仍活在苦澀又甘甜的此刻。


想念在遠方的你‧‧‧‧


 


P.S. 這首日文歌第一次是由KL君blog上聽的,

第二次是由世代從you tube中找來給我聽的,亦明白了這首歌的的意解


真是一首好聽有意思的歌曲,很是喜愛~


想念+五歲時的日子,你們懷念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