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感恩之幸運是我

由感恩節到聖誕節接着新年,Ms A一直非常努力!不是努力做工,而是努力的吃吃吃! 年近歲尾很多客戶或上司同事会送上賀年禮品給我們,其中以朱古力是最受大眾歡迎和愛戴



在大家人工凍結、福利削減情況下,會計師們也給我們送上聖誕禮物咭,如此心意,真的很感謝!



平安夜Ms A買了一束花回家過佳節外也煮了很多東西,



由於家人由外地回來後不久便感身體不適,由原定的家中聖誕聚餐改為出City探訪,路經香港茶餐廳吃了一件心愛的Uni Sushi



家人由越南、香港及中國旅遊回來給人家帶來了豐富手信,很窩心啊!



那幅是刺繡畫,還有迷你古箏、新會果皮、順德的菜乾及越南燕窩我替刺繡畫找了一个超值、美麗的相框架並裱起掛在家中,很美觀吧



聖誕過后回到公司聽聞鄰鎮一處大厦失火了,有八戶低收入家庭在聖誕前夕晚上痛失家園,大家都很同情,Karen更呼籲我們捐助一些東西給那些可憐貧窮的居民並自願協助運送。那些人當中包括了非州裔、华裔、中東及墨西哥新移民!


One dies in North Brunswick apartment fire


December 24, 2009, 10:19AM


Brunswick Manor apartment complex and damaged four units. The fire rekindled this morning.


nbfire-2.JPG


Ms A亦感心酸,普天同慶的寒冷日子變成一無所有,家園被毀啊!


回家后也來個大整理,拿了些舊衣服鞋物和一箱未曾啟用的碗碟給Karen運送。



一直深知幸福並非必然,今天Ms A 更感恩,慶幸自己是有能力付出的一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