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賤物鬥窮人@ 飛碟與十思的禮物

Waterford水晶是愛爾蘭最大的水晶制造品牌,已有200多年歷史。旗下亦有英國著名瓷器Wedgwood。


Waterford Logo


可惜Waterford水晶自去年年初就已出現大幅财務赤字,并於去年年中裁員500人,而此數字是接近其員工人數的一半。此廠亦因財務困境又受到國際金融危机的冲擊,經營難以為繼,而在本年宣告破產。


Brocade Fine China
Ballet Encore Fine China


Waterford水晶最為出名,堪与Swarovski水晶(鵝仔牌)齊名。水晶纯度高達33%,每年的ATP大師赛獎杯就是waterford水晶制作。


Tennis - ATP World Tour


倫敦西敏寺大教堂、紐约時代廣塲迎接公元2000年的巨大水晶球也是它們出品的。Waterford更不会錯過Ryder cup(哥爾夫球賽) 這麼重要的体育賽事,他们制作了很多與Ryder cup相關的水晶制品,相當漂亮。


2010 Times Square New Year's Eve Ball Snowglobe
2008 Ryder Cup Vintage Pilsner, Set of 4


唉~講咗一輪介紹終於要入正題!總之Waterford門市部離Ms A住所兩條村之遙,正進行跳樓貸大減价!!!!!!!!!!!!!!!!!



那天下着大雨,Ms A因看家具關係而偶然發現這老品牌總店大平買!看來已清倉了不短的日子與存貸!所有西餐碟及水晶割喉式大清貸



看看天下間最守財的猶太人亦在此大灑金錢,就知如何抵買!



一直渴望有一套高質素西式瓷器用具,奈何价格超級昂貴,一般西方家庭只在婚嫁時送子女一套20件的家具作為結婚禮物,而東方人則是送飾金多些。


總之~Ms A如願以償,在這裡和Tran Tran 花了兩天共五個多小時,在不同寶箱中尋尋覓覓,在過程中我們一起找選杯子款色再分頭尋找配碟,的確是很花時間,如併圖遊戲一樣,但當找到同花款的碟子時,那一份喜悅,真的好開心呢!一共購罝了一套二件的9套杯(杯子兩款不同)和16套餐碟(下圖) !這套杯碟對我倆是特別有意義,不只是慳錢而是在過程中付上時間和心血。


這些杯杯碟碟粗略估計,在大公司店鋪共值七百~八百多元,你們估Ms A花了多少塊錢呢?





其實上兩个星期收到Pier 1公司的節日廣告書,書內有一個限量版的木製手飾櫃,看第一眼已經很喜歡了!Lunch時常到公司附近的Pier 1 店鋪摸摸碰碰這飾櫃,真的很鍾意。



在美國遇上一樣心頭愛真是難之極難,Ms A想了很久,終於'的起心肝'與Tran Tran到家中附近的店鋪看看,可惜因限量版關係,去了兩个省也找不到,卻意外發現了Waterford大減价而轉移了視線!


第二天下着大雨,Ms A死心眼得很,決定再去更遠的Pier 1店鋪找找看,終於尋着了!雀躍萬分的Ms A買了這心頭愛抬上了車回家!可恨是回到家中方發現蓋面被弄爛了!因店鋪工人在搬運過程中將此櫃不小心跌倒在地上,我們是目睹的但因下着大雨關係,匆忙提貸上車走人而沒查收清楚!非常惱火的Ms A又駕車返回店鋪,換回蓋面!幸好此店有兩个櫃子,否則只好退貸呢!吸取經驗后,將來無論如何一定要查收清楚貸品才好走人!但一來一回卻再花了兩个多小時路程呢!



很多人認為老套,但Ms A 卻很喜歡深木色的木製家具,覺得很古典很美麗呢



這是今年的生日和聖誕禮物,非常滿意和快樂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