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當老虎遇上老虎乸

美國人也是非常八卦的民族,近日美國民眾最關心和熱愛的話題是:


世界高爾夫球好手「老虎」Tiger Wood偷情案


Rachel Uchitel Pics: Rachel Uchitel and Tiger Woods Pictures and Photos


紐約社交名媛瑞秋(Rachel Uchitel)


雜誌(National Enquirer)最新一期以封面故事報導世界高爾夫球好手「老虎」Tiger Wood偷腥的醜聞,該雜誌狗仔隊還拍到Tiger在感恩節前夕,與今年34歲的紐約社交名媛瑞秋(Rachel Uchitel)幽會的照片。


八卦爆出沒幾天,Tiger便在家門口發生車禍,媒體猜測,他與妻子艾琳(Elin Nordegren )在家中因此事起了爭執,為了躲避暴跳如雷的妻子,Tiger躲進了車裡想駕車逃走,艾琳則手持高爾夫球桿尾隨而出,並砸爛了Tiger座駕的後車窗! Tiger發生車禍以後,瑞秋Rachel 還前往醫院探望,期間更是與艾琳Elin大打出手。



漫畫諷刺又有Tiger份


誰知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昨天又有一名24歲洛杉磯 女子格拉布(Jaimee Grubbs)爆料稱與Tiger有染,指兩人偷歡31個月,並有多則短訊電話錄音為證。向《美國周刊》提供一段在11月24日(車禍前3日)發給她的電話留言:「嘿,我是老虎。我需要你幫我一個大忙,你可不可刪掉你在電話裏的名字,我妻子查過我的電話,可能會打給你。所以若可以,請刪掉你的名字,就只在語音信箱留個號碼就好,你必須幫我,這是個大忙,快點。再見。」



你看(左圖)Obama在西點軍校的增兵演說也不及Tiger的緋聞勁!


 


今天2日Tiger在網站發表聲明,承認有越軌行為並向家人道歉。


In this handout from the Tiger Woods family, (L-R) Sam, Elin, Tiger, Charlie Woods and their dogs Yogi (L) and Taz pose for a family photo on February 17, 2009 in Orlando, Florida. Charlie Woods was born on February 8, 2009.


艾琳是瑞典的前泳裝名模,臉蛋和身材都無可挑剔。自2004年結婚以後,便專心當起了家庭主婦,還為Tiger生下了一男一女。


他說﹕「我雖是名人及一名職業運動員,但我對於小報報道所做成的後果感到沮喪。上周,我與家人被迫展露我們私生活的細節。有關車禍中涉及暴力的報道,是完全錯誤及蓄意的,(妻子)艾琳常支持家人及表現優雅。不管公眾對名人私生活有多大興趣,但私隱權是十分重要的。個人錯誤不需傳媒報道,家庭問題不應變成公開懺悔。


所有令家人失望的悔疚感覺,我已與家人分享,並只與他們分享。我作了許多反省,認為自己要堅守原則,儘管這是困難的。我會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丈夫、父親。對所有支持我多年的支持者,我致以深深的歉意。」


  假若這真是一宗夫妻糾紛,則Tiger已掌握吵架的藝術了。就是不要在人前數對方的不是,以及率先認錯!


Bella妳睇D貓公幾壞,吃著碗裡的、看著盆裡的、想著鍋裡的!Bella陪着媽咪安全啊!


媽咪,我知道啦!Tiger唔識偷情,偷情有個「偷」字,自然不公開,十分秘密,他太笨笨豬啦!該被老婆打打!


Updated 12/4/2009: TIGER WOODS' HOLIDAY PHOTO



 


Updated 12/14/2009: 最近兩週爆發老虎一連串的婚外情傳聞,伍茲昨天宣布,將無限期暫別職業高爾夫球比赛,以挽救婚姻。他在網站中聲明﹕「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得到必須的時間、私隱及安全的港灣來癒合個人的傷口。」外界傳言,Tiger夫妻可能出發前往瑞典,試圖躲避媒體追逐,但未獲證實。



老虎去年7月到今年2月因做膝部手術而暫別賽場,這段時間高爾夫球賽電視收視率跌了50%。現在,老虎又要「無限期」退出比賽,PGA「錢」景堪憂。

老虎的個人贊助商們目前仍都支持這位當今世界體壇最富有的運動員。


但他這「無限期」退出比賽的舉動又能否挽救他的婚姻?真是天知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