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March 21, 2009

美麗的星期六

昨天早上飄了一場短短的風雪﹔美丽的雪花一大朵一大朵的,由淡淡的陽光、涼風襯託着輕飄飄的,軟柔柔的緩緩墮下。雪花又略過光禿禿的櫻花樹,再徐徐的飄落於地上,化着水、歸於土。真是一幅清冷淒美的圖畫。感到一种浪漫、寧靜與和諧的感覺。這裡並沒有喧擾的人聲‧‧‧直至我開動汽車的引擎聲‧‧‧真殺風景


今天的天氣非常靚靚,氣溫升至60幾度,很難相信昨天還飄了一塲美丽的風雪!地上不見一絲風雪過后的痕跡。到銀行辦理一些事,聽到人們還笑說着這些天不同氣候的景象,真令人對這個地方又愛又恨。 我知道春天離我不遠了!辦完事就到supermarket採購一番並決定今天煲個靚湯飲!


由於天氣暖和,我和煊煊午后就出前園做運動~扒樹葉哈哈!美國生活就是沉悶得很,不像香港,人們總是往外走、向外奔。咱們每年春夏每到週末時,往往花數小時在咱家前后花園中打理半天,絕不假手他人!由草地上扒樹葉(春秋兩季)、施肥(一年六次)、剪草(每個星期)、種花、澆灌花草樹木,通通一手一腳自己做!雖然煩碎,但我們很喜歡啦看着自己的草地綠油油,花兒怒放,真是非常滿足!所以春夏的運動量是很多啊!


這是吾努力從草地裡扒出來的一小部份枯草和樹葉



煊煊在努力中,加油啊!



最后﹔就用Blower吹晒所有枯草和樹葉到路邊,洗街車會定期清理街道。



這片圍欄是去年煊煊和他二哥合力裝上啊!而我則負責漆上透明防水油,可以防水、耐用。圍欄是去Home center買的,用自己車子載回家中,所以一架大車差不多是每家必需的。請人做?人哋未必立刻來啊!往往等成个几月都未排到! 好似唔駛付錢咁~ 人工貴兼未必做得靚! 做到都係自己做好。



 


This is tonight's soup啦﹕


材料:青紅蘿蔔、薯仔、蕃茄、排骨仔、黃豆、椰菜、無花果、薑


沸水、下材料! 兩個半鈡就点! 椰菜是最後半個鈡才下水。



這湯好味道 、撈飯一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