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整容是必需嗎?(下)

正當香港仍然為醫療融資、醫院土地加建、人口老化而煩惱錢從何來時,同為亞洲區內的各國已經把醫療、美容服務向外擴張,拓展至世界各地。把醫療與旅遊結合,提供價廉物美的服務。現時泰國醫院除提供驗身服務之外,更有時尚美容SPA,及五星級醫療服務配套,加上價錢相宜,而且服務人員通曉英文且態度殷勤,甚得香港及外國遊客歡迎。


現今競爭激烈,多年以前已聽聞日本女孩在畢業,立刻去整一整容貌才去找尋工作。韓國獨擅整容韓國政府和韓國醫療中心積極發展醫療旅遊,招徠外國遊客旅遊兼整容。韓國的整容術除了吸引本地人及東南亞各地愛美人士外,因為價錢對比外國不高,收費約為美國的三分之一,所以也吸引外地人藉旅遊之便,順道「改頭換面」。


去年在網上看到日 本 興 起 注 射 人胎素美容 ,注入 體內的物質,是由孕婦 生產後餘下的胎盤所製成 。可促進人體 新 陳代謝 ,令皮膚回 復 彈 性 。 日本 的 整 容 醫 院 每 天 都 逼 滿 等 待 注 射 人 胎 素 的 婦 女 , 當 中 更 不 乏 台 灣 和 香 港 女 子 。女 人 30 歲 後 體 內 新 陳 代 謝 減 慢 , 皮 膚 變 乾 , 由 這 個 年 紀 開 始 定 期 注 射 人 胎 素 , 最 有 效 延 緩 衰 老 , 減 少 皺 紋 。 很多男 病人 ,因為長期應酬飲酒太多, 肝功能變差 了 。 但打人胎素後 , 不單改善肝功能 , 更可千杯不醉 !


其實在美多年,很多觀念和看法上已經改變不少,整容對女孩來說真是有很大很大的魔力﹔亦見有很多很多成功例子,可惜我怕痛又更肉痛錢!而且沒有我想整的項目,否則我都有o野想整~~就係整吓了自己個腦; 可以變得聰明D,叻D同醒D! 至於容貌嗎?唔~~嘻!其實我是不怕老,因为那是自然规律嘛!况且只要保养得好,我至少擁有過20年的青春。 我的尊容是父母所賜,雖然不標緻美麗,但亦不過不失! 身形盡然不豐滿但健康啊!即使年華老去,身形不再,亦只好隨遇而安! 一切隨時間流逝吧!相對心境比起外貌還是重要得多呢!


我並不想做一個奇怪不自然,永不衰老的Barbie doll呢! 看看公仔箱中的大姐鄭九組,樣貌奇怪,手背青筋盡現如阿婆一般!太唔match啦! 這是我不能忍受的。坊間亦有不少美容用品和SPA,去買些美容一下,保持工作上競爭力且可以。


煊煊是不在乎我的樣貌與身形啦!在認識到交往,我都是一個胖嘟嘟的女孩啊! 早兩天他曾對我說道﹕「無論妳是怎樣,我亦会待妳始終一樣。」多麽窩心的話語!在花前月下,更沒有綿綿細語,只是一句普通簡單的結語而矣。我是沒有說及表示什么,但心裡卻高興得很; 因為他是喜愛有我相伴啊!其實我感到他不只待我是始終一樣,而是愈來愈好呢!呵呵呵!


P.S. 再一次證明中、美思想差異!!! 若Karen的case放在華人的社會中,一定会認為這個c奶失常性,是一個自私自利的女人,不論自己經濟環境好與否,有錢都用來買奶粉、尿片或儲起做小孩子的教育基金啦!


這是我的co-worker and her cute baby ^v^



1 comment:

郵差叔叔 said...

一路扒緊飯盒一路住你寫左啲乜嘢,人到底是人迥避唔到生老病死的規律,好似個太陽,日出到曰落,几時最靚?我話時時都咁靚。人一样,由出生到离開,几時最靚?一樣係幾時都咁正,只不過各个階段着重點不同,由睇外表漸向內涵。媒体上看到整容的 michael jackson 我覺得佢好可憐好得人驚,係嗎?
 
[版主回覆03/30/2009 09:32:00]Hello! Postman, Nice to met you here! 吃反睇blog唔衛生﹔吃完要出街行吓啊! Michael Jackson...Sham on him!!! 若果連自己膚色都嫌棄 還有孌童癖, 還是人嗎?我的憐憫不會浪費在這种人身上!!! 噢!還有的是百分之九十五嘅男人就是喜歡無知的青春小艾啦! 哪有男人傾慕不漂亮的天才女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