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March 8, 2009

我們的約會(一)

千言萬語不知從都裡開始寫起,這次回港的8天行程裏,除了那痛苦的坐机時間,可以說是我人生中非常有价值的一章! 亦是自移民后在HK逗留最長久的一次,過足旅客隱,哈哈!想起都好笑....一個100% made in Hong Kong 居然回到家鄉做遊客。可見HK變化真大,亦有很多景點要留待下次再去呢!


在228的聚會,我和Kitty是中四、五生文科班的代表,其餘全屬理科同學。本人是一個自來熟,更有一些同学們在初中同過班,亦有聞名已久的,加之有些同學已在FB相談甚歡,所以亦可以打成一片,不亦樂乎!今次真是一個難得的聚會。很高興自己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呢!


飛機準時抵港,回到酒店休息小刻,就和蔡同學一起去富記。蔡同學真是長大了,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他一定有5呎11吧~哇!好高大啊!最適合幫我拿東西!嘻嘻!我對他可是一點也不客氣呢,真是一個好cute的鄰家男孩,就如我的弟弟一般感到親切和舒服,而且有一女同學的女兒對他非常欣賞啊!


問阿怪幫幫眼選一個實用中文軟件,這方便我寫Blog; 反正途中亦經過电腦中心,他recommand 這一套給我



我会過兩天install 來試試,是否好用



嘻, 我們大合照,Raymond 遲來而黄恆泰同學要早走,未能和他們相談啦。



 


到達餐館,看見東東獨自在發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哈,這是我和東東的第一次正式見面和說話;  我可是有些怕生呢!他是我們同學們中最「老」成的一位!想當年可是沒有車軌啊! 真不知道這位當年的天才書生畢业后諗什么? 諗到出曬軌! 哈哈!不過他是一位非常有耐心的人,這是我在港的數天中發掘出來的。亦可能是他職業上的需要吧!


看見同學們三五成群到達,真是五味雜陳,思潮起伏。女同學們有些是完全和中学時一般,沒有分毫差別!個個都和往昔一般,只是更添亮麗,嫵媚!猶以李玉容、Mango、Fanny和李娜為最,真是保養得宜呢!


男生則就成熟了,有些根本和記憶中兩个樣子啊! 阿Dick,我根本不認得啦!很Man啊! Fatfat 和林曉東則胖了不少,可能心廣體胖吧!


非常開心的一晚,個個是主角,位位都Happy!我們有講不完的話題和回憶趣事,可惜時間不能停留多刻。有些同學可是要回家交人,其餘則轉到K場繼續



你睇佢地幾High! 這是我第一次玩「大話骰」阿怪是老師!呃咗很多酒飲呢!


二丁班的老同學合照!喂,你睇我哋有冇邊到唔同?



最遲來的同學~樹熊~真有心!



嘻,嗰晚玩天光,成5点先返回酒店,最后的儿小時我都唔知有冇講錯嘢得罪人! 不過真是非常Relax和高興(Over24小時冇瞓加時差又飲咗N咁多枝Beer)真是 一个非常Happy 的晚上。


寫住咁多,明天再續‧‧‧‧


返港的機上坐滿了去大陸的中國人,他們大都攜帶着1至2个不等的小孩,年齡0-4歲,我深深相信他們大多都會將小孩帶返自己的鄉下讓親人代為撫養‧‥‧‧而我在回美的途上亦遇見很多一對對美国老外夫婦,令着一個個數月大的小中國女孩回美撫養‧‧‧‧真是非常諷剌的生活社實。


P.S. 今天瞓了5個鈡起床,Check 吓FB睇吓照片 又煲咗个白菜燒豬骨粥,非常之「正」! 吃完隨之繼續大昏迷。




 


此粥煲完是絕不肥膩的,味道更是一流!平靚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