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暫停發表

這篇是回港前最後一篇網誌,下一次更新將會是一整個星期后由香港返回才繼續發表。明天清晨將暫別溫暖的家,參加自二十年前中學畢業以后,第一次的舊生聚會。


現在的心情怎樣?有期待、喜悅....但亦有不捨和淡淡的思念。但總括來說是平靜的,因為這已是決定的事,將用平常心去見證。


在Facebook中,感受到同學們歡欣、期待、緊張,更感他們熱誠、赤熱之心。


亦見稀奇的喜悅形容詞~ *相逢恨晚!~他們對此是深深的盼望和興奮。


這亦難怪,畢竟在這匆匆雙十歲月裡,同學們分散五湖四海及各個不同行業,各自為所屬理想、生活、事業和家庭不停併命奔波奮鬥。當中,看見很多同学已建立了自己的家庭、隱定事業和所屬人際關係網絡。


這次的相聚真是神來之筆,當中亦窺視到我們已成熟並長大了,能適時停下來,懷念自己童年,渴求、聯絡自己兒時的夥伴,大家聚聚舊情。希望這次聚會之后大家仍能保持聯絡,不再失散。


我遠居海外,不能經常和他們相見聯絡,因此常會在Facebook中,盼同學和朋友們留下的一字半句,透露生活近况,知道他們仍健康、活潑和平安並已感安慰。我想他們常見我在FB中留下回應,以為我是極之無聊透透吧! 哈哈!


可知道我的生活亦和他們一般,只是日夜顛倒、加之家中人口極之簡單、生活平淡。而我的嗜好可是附合美國人啊!(除了看電視就是上網和看書)


希望這次重逢,同學們共聚一堂,歡歡喜喜,融融洽洽,有一個美美的回憶,不枉我來港走了一回。


*相逢恨晚 ~形容一見如故,意气极其相投。見“相見恨晚”。 相逢 : 彼此遇見;會見


因此,陳同學,相逢恨晚何以適用呢?我們早已相知於年幼時,此次是一個重逢恨晚~是重新肯定和更了解認識對方呢!


P.S. 一個小秘密....本人是比自己的文章更為無趣和木納,千萬不要對我有所期望而自招失望啊!本小姐概不負責!呵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