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家人的探訪

這是一个長週末,總統日過后要等到五月尾才有公眾假期。所以要好好善用。星期五已接到煊煊家人的來電並告知星期天來我家探訪並共進午歺。


奶奶是个善解的老人家,恐防我煮太多餸肴,所以才遲遲通知。知道若然沒有一個星期前的通知,我家是沒有什麽好東西招待客人的。住在這裡,都是一星期才到supermarket一次採購糧食,並全部放進凍櫃裡。要到吃前一兩天才解雪吃用。


我最高興看見家人朋友來探訪,對我而言煮東西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况且今年休息了半個月,家中才可始開火煮食,不太累啊! 嘻嘻! 過年的餸菜剛剛吃得七七八八呢!可惜家中可以煮的東西確是不多,你總不能請人家吃罐頭吧!


我二伯載着一行七人來到我家中共聚。最最令我高興的是二伯替我從Home depot 搬運並裝上了一道新訂購的衣櫃門,這可是我今年收到Bonus后,經深思熟慮送給自己的第一件禮物呢!很貴啊!要四佰多美元一隻。第二件才是I-Robot。哈哈!你可能感到不何思意,其實我的嗜好是裝修自己的房子!本人亦常自稱part-time contractor. 所以全屋都是我的劣作。


煊煊時常迫於無奈陪我一起發瘋。你們看到我家中的裝修,全都是由我拍板選料order,煊煊與我一起完成。當然我二伯亦是居功厥偉的,在買進此屋時,可幫我們一起裝修了長達五个月(逢星期五、六,日)並完成了所有廁所和廚房裝修工程。鄰居們以為我們是專业裝修師傅呢!今天,他又再為我們安裝上了新門,真是樂壞了! 我本想留在家中幫手,但可不能讓其他親人悶壞,因此駕着車子與他們去Outlet shopping 。


看看我挑選的靚門﹕



Bella ,妳為什么又在鏡頭裹啊?這么喜歡影相的女兒,真是第一次見!

Cat Icons


P.S這個Jersey Shore Outlet是新建成的,GPS上是沒有資料,可是我去過3次‧‧‧‧但仍然迷了路!蕩了半個鐘,看到了警察叔叔問了路(其實他很young and looks good)才找到方向啊!真是勁瘀!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