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中二丁班





昨天是立春,踏入牛年的第一天就感到非常開心,是一個好的開始。

Cat Icons
舊同學寄了一張初中二年班時的舊照片給我看,哇!太經典啦!大家的臉上滿面稚氣,笑容比畢業相時多很多啊!


又再尋回一些失落的舊片段,初中時代是我中學生涯中最開心的。

Cat Emoticon
因為沒有太大的功課壓力(自以為),那時非常跳皮又潑辣辣
Cat Icon
‧‥嘻嘻!當年被我追打的男生可不少啊!但他們又喜歡氣我和我開玩笑‧‧‧‧現在回想,真是少年不識愁之味啊!
Cat Icon
在那年認識的幾位同窗又好friend,有D仲有聯絡;一些就末尋回‧‧‧‧


不過二十年后又給我重遇上一個同班同學,當時他和儿位同學都很靜,是沉默的一伙兒。我和他們不是很熟悉,仍依稀記得樣子啊! 據其中一位當時人說他們結成3K黨,后期又組有七劍俠‧‧‧‧真是,男生就喜歡組邦立黨

Cat Emoticons
‧‧‧不過當時他就像一個鄰家男孩啦‧‧現在應該長高不少‧‧噢,應該說是已經長大了。好似連樣子都不同了、很細心、敏感亦富同情心,喜愛小動物。
Cat Icon
我對這位重遇的老同學比年幼時有更新的認識。


我和其他兩位女生亦有聯絡,她們沒有多少改變,還是老樣子。一位嬌小玲瓏的,是个簡單、純樸但又小小貪靚的女孩

Cat Emoticons
(不過女孩子喎,每一個都貪靚。嘻嘻,我都有)她早就覓得如意郎君,現在生活美滿。
Cat Icon


另一位是女強人,對事物要求完美得很,又熱心助人,我很幸運識她於年少時,是一個很能幹的女孩,而且愈大就愈精明亦不拘小節。

Cat Icons
会是一個能幫助丈夫的事業女性。可是她還未婚啊! 有人追求亦有所要求。天啊!
Cat Icon
我的伴娘美夢可能会隨著她對伴侶的苛求而變得遙遙無期‧‧‧‧未做過伴娘而成徐娘啊‧‧‧‧5555。
Cat Icons
我可是為她乾著急
Cat Icons
‧‧‧‧年紀長,要有個良伴啊‧‧‧‧是「良」伴,不可能是完美呀~
Cat Icon


而我嗎?天知道? 要人告訴我啊!我是我囉。


P.S 本來這篇文章是要趕在美國時間的立春日上載,可惜有兩個E.T.

http://www.gilby.com/t-shirts/et.html


在他們各自的領域飛到我的領空,進行直接與間接的激烈討論,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參與並樂在其中。

Cat Emoticons
因此進度更推遲(亦可能工作能力低)至於談話內容是用外星語來對答不能透露出來。為什么我会懂外星語?因為我亦是從那裡來啊! 哈哈!
Cat Icon


2-17-09Update:其實寫了這麽多篇Blog,這可是我的最愛。亦經常回來看看!不論寫得好與不好,又或對某人的評論是否偏差,這都是屬於自己的印像!



永遠感謝阿怪send咗這將相片與我,令我拾回無憂無慮的美麗回憶。我是十分之高興找回你啊!

Cat Icon


4-20-09Update: 今天我又在FB中找回另一位女同學~獅子

Cat Icon
回想當年她可是班中游泳女英雌啊!性格開朗、早熟!經常走難~她現在已經是二子一女的母親啦~~哇!大的孩子已經是讀F‧4啦!!真是十年人事幾翻新呢!! 歲月不撓人!唔知我又幾時會遇到下一位同學呢?我對未來充滿憧憬啊!
Cat Emoticons


4-24-09Update; 燕子回巢啦!!! 哈哈哈!Joan Wong 王小燕又喺二丁同學!!! 好開心呀!^^

06-25-11Update: 小莉找上Kitty我們又在FB重遇了,人生何處不相逢呢?^^

07-11 Update: 明慧(朱飽)也在求記的gathering中蒲頭,她一向和燕子他們好friend,其他人就顯得高傲些...
時間只能令人變得成熟但性格改變就要看碰上甚麼了

08-16-11Update: 狼人和洋蔥頭都尋到了,他們還是老樣子愛胡說八道有時真想用膠紙封上他們的大嘴巴...xp

9-19-11Update: 高佬找上Raymond給我看到了,乍聞他的際遇較坎坷,真是很憒憾呢。他小時候便是一位敏感和容易耳紅的男孩,當年大家也算是有說有笑的好同學,50683...他說見到這個number有d想喊。係啊!我也想陪你喊....小時候他也知道自己樣子生得不錯,很受女生歡迎。加上St. John制服又真係幾Man。二+多年後重逢還是口花花,對每位女生也撩吓Cat Emoticons又瘋趣說對人家當年有好感?哈哈!當年你才對人不理不睬,而且留班後有更加多學妹包圍又怎會在乎一個胖嘟嘟、傻乎乎丫頭?不論如何,希望他對自己有信心,愛情和跌底爬番起身一樣,需要心堅志強和毅力!祝一帆風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