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What would I do if I won 145 million Mega Millions lottery jackpot ... ?

I am wondering what I would do if I won $145 million from Mega Millions.....


這真是一個另人興奮的問題!$2買一個希望,買一個你可能永遠達不到的夢想!亦是最亷价和最美麗的。有上千億人積極地追求,是一般普羅大眾面臨外界壓力下的希望和理想。在這裡普通老百姓沒有什么暴富的机會,每周二次的彩票就成了很多人改變自己命運的希望。而我亦是其中一份子之一。


其實美國“兆彩”Mega Millions頭獎的中獎概率只有1.76億分之一,這一中獎概率比遭雷擊的概率還小。


美國六合彩業的一大特色就是將其利潤主要用於各州教育開支、公共建設、慈善福利等。在全美銷售六合彩的38個州中,有10個州的六合彩收益是用於公共基金,而16個州是全部用於教育基金,其餘的州是部分用於教育項目。像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等一些名校,都或多或少得到過六合彩收益的資助。30年前美國每人大約每年花35美元買六合彩,現在這個數字增長為每人每年花160美元。


由此可見,美國人是一個非常喜愛做善事的大慈善家呢!


若果我中咗獎會点?嘿嘿,我才不要告訴你呢! 到時你咪知囉!


但我卻可以告訴你,在下不是純美國人,所以每年花於此种慈善活動的捐獻是少於20美元的! 嘻嘻!所以我會中獎的機會是比遭雷擊的概率還小小小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