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Dad at 13


英国13岁小爸爸要做亲子鉴定证实身份  



  英国13岁小男孩阿尔菲·帕顿当爸爸的新闻最近成为世界各国媒体的焦点。不过正当阿尔菲沉浸在当爸爸的喜悦中时,此事却忽然横生枝节:另外两个小男孩声称他们可能才是女婴的亲生父亲。为证实身份,“少年爸爸”打算做亲子鉴定。



阿尔菲·帕顿与女婴



理查德·古德塞尔(左)和泰勒·巴克尔都称自己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三男孩争当女婴父亲


据英国媒体16日披露,当年仅13岁的阿尔菲·帕顿当父亲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之时,两个男孩却主动对外宣称,他们可能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一场三个男孩争当女婴父亲的好戏上演。


  16岁的厨师学徒理查德·古德塞尔透露,他住在阿尔菲的女友仙黛尔·斯迪德曼家附近。仙黛尔怀孕前不久,他曾与其发生了至少3次性行为。理查德说:“我才是孩子的父亲,我身边的人都这么认为,我妈妈也这么想。我的朋友告诉我,小女孩的眼睛和我长得很像。”


  14岁的泰勒·巴克尔不甘示弱地表示,他才是仙黛尔孩子的生父。接受采访时,满脸稚气的泰勒说:“9个月前,我和仙黛尔睡过觉。事实上,我一点都不怀疑我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不过,我一点也不希望这个孩子是我的。因为她,我现在每天都会遭到同学的嘲讽。谁都知道,这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這么小的男女孩子,不是應該還在求學時期嗎?男孩的父母却与媒体做起“買賣”,试圖借“爆料”换取孩子今后生活所需费用。已有超過10家媒体正在争奪關于阿尔菲如何撫養女兒的紀錄片拍摄權,“競標”獲勝者可能支付给阿尔菲8万英镑(11.5万美元)。因此又引起其他男孩争相認頭是孩子的父親,並抄作為大新聞。女孩則被人千夫所指。人们对此事的深懷同情和關注;是表明社会是非觀念已經完全崩溃。对不当行為指责不再存在,孩子们現在做事情似乎没有人说,這是不对的。現代的觀念對比我們的年輕年代真是一個180度逆變。我不明白這究竟是一種時代的進步?還是退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