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驛動的心

我好耐冇試過咁即興買嘢!好多時都喺諗清諗楚先做,猶其喺貴又take time嘅事!計劃幾個月先慢慢開始action,唉!可能你話我儍,又想十次,不過當我決定落實嘅事是從不后悔的! 亦已經過咗一時衝動的年紀。


其實今次的决定是儿匆忙,亦是一剎那的頓悟!


第一次有人提問時,我真喺唔行得開,公司處於動蕩時期,而且我要在家做節過年。但這次的聚會,有朋友說考慮不到,我向她勸說時,不是亦和自己說道嗎?


我在分析為么麼不回去呢?有什么理由?四大幸事中,的「他乡遇到故知」不是令我最有感受嗎?現在尋回又各方面許可,我的人生可不能留有遺憾啊! 事情做了若不成,致少是嘗試並死心! 若可做而不為,那就会后悔。


這是一個傻瓜的執著!


今次回港已經箭在弦上,雖然有少少肉痛,但「錢」是由我支配,不是它來支配我! 可以Ignore.不想錯過今次重聚而有所遺憾!


可是最痛苦是來回的30个hours坐飛機時間和其后的時差‧‧‧真不是味意。已經是一个非常迷糊的人再加上時差‧‧‧‧真是令煊煊徨恐,哈哈!而我可是不會的,因為 香港是我的家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