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February 9, 2009

黎姿嫁52歲富商馬廷強

38歲的黎姿嫁富商馬廷強,已成為馬太的黎姿昨日透過TVB向傳媒宣布喜訊,她說﹕「我好開心講畀大家聽,我已經結咗婚。我非常感恩,終於搵到一個好惜我,可以讓我付託終身的人……」可以讓黎姿付託終身的是富商馬廷強(52歲),他比黎姿年長14歲,身家逾億,擁多間公司、投資醫療設備生意,並且是深圳市港澳區政協委員。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與黎姿夫婿見過面,她大讚馬廷強是120分好男人。









 

 


嘻!很好啊!夠低調,證明他們是一對成熟的couple,清楚大家的需要並尊重對方。黎姿嫁人唔出奇唷,佢話息影時,我都奇怪会冇下文,現在終於揭曉啦!其實雙方都是絕對有條件選擇,而大家能夠達成共釋並牽手共對未來,我是看好和祝福他們。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