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迷糊星期六

Bella喜演小鬧鐘,每天清晨五点準報時,每星期7天,從不間斷,努力不懈地喵到我起床才停止。今晨我又再次中招,可憐兮兮的爬起床梳洗后抱着她。她是非常滿意啊!竟坐在我大腿上瞓着並發出鼻寒。我的左手就被她壓了足足半小時啊!嗚嗚嗚‧‧‧我只好陪着她發出悲鳴‧‧‧‧阿女,媽咪好想去厠所啊!咪瞓咁耐呀!


今早有一個appointment 在New York ,我戴着相機興致勃勃的打算映些NewYork China Town 的相片放在這裡供人欣賞。煊煊還取笑我說那真像遊客,小心被人遊說買假嘢。到了NY,正當我揾好景要按扭時,卻發現忘了置入SD card啊!card仍留在家中的Notebook 裡‧‧‧‧嗚嗚嗚,為什么我經常這般迷糊,帶了相機亦影不了相啊?這真是糊塗透頂了! 我決定今天化悲憤為食糧,食足三餐追加甜品!


我辦完事,途經花店,買了盆小的日本桔樹和一棵君子蘭回家做擺設。我是問清楚種法和施水時候啊! 我本想做個惜花之人,奈何經常催花。不知多少美麗盆景被我誤殺於石榴裙下



我会盡力盡心呵護它們,直至到它們的生命終結時‧‧‧希望可以捱个正月,願各方神靈保佑!


晚餐我本提議去Friday的,因為有coupon嘛,Buy 1 Entree and Get other 1 Free! 非常抵食!可惜煊煊不想去,太攰啦!只好吃這個



淨餃子。這是由NY ChinaTown 買回來的急凍餃子,買回家沸水煮十分鐘就掂!而我亦負責甜品



這個賣相是差了一点,但絕對有營養!是首烏黑豆紅棗糖水,45分鐘即可。適合治療未老先衰,健脾補虛,補肝腎,尤其宜虛不受補者用! 亦可以放隻蛋烚來充飢。


我想不單我需要,有一些朋友更加需要‧‧‧‧唔知是否好介紹呢?


P.S. 查實我更需要的是炖腦,補吓我個人頭X腦就真!好可惜美國毋得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