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March 29, 2009

快樂的家中事

星期六表弟約我們去Queens, New York 吃晚餐。在美吾有兩位親愛的表弟, 我們雖然不是共同成長,卻對他們是非常喜愛的。小表弟約我們去吃晚歺,無論遠近必定出席!


大表弟也從Thai回來探望家人了! 真感高興啊!在晚歺中Aunt 告訴我一件大喜事﹔小表弟訂婚了!!! 其實我亦早已知道; 上星期表弟透過FB宣佈了,但由My Aunt口中宣告意義總是不同真是可喜可賀!!!!未婚妻是一個美丽大方的意大利裔土生美國女孩,我見過數次,很不賴呢!


這是我收到的訂婚Party請柬; 真希望能夠出席~‧‧‧



昨天的晚歺非常豐富; 猶其以下的菜肴:


龍虾蒸飯~「正」



油泡游水黄龍及蒸黄龍魚頭云 

Cat Emoticon



哈!最精彩~~我的至至愛my favor~~NY最出名的Cheese cake 店(Juniors cheesecake restaurant )買來的 Dark Chocolate Cheesecake!!!!


真是超超超級喜愛!天啊! Dark Chocolate 我天天都在吃(一片) Juniors 嘅cheesecake 更令我神魂顛倒~不能自已呀!

Cat Icon
Cat Emoticon


 


 


以前份工就在Juniors cheesecake restaurant 附近﹔經常光顧,曾經為了美味可口的Chessecake,一個月暴肥了六磅呢! (這亦令至今的體重不能回復結婚時最Fit狀態!)自從離職以后,就沒有再嘗到Juniors cheesecake 了!我亦曾試過不同餅店的Chessecake; 但仍是覺得你最好.....這一個Dark Chocolate 加Cheesecake組合;若能再加上一杯Latte....人生真是太太完美了!

Cat Icons



減肥嗎?哈!我只留在家中減,出外一定照吃不誤! 絕不落后於他人


 


P.S. 其實這些年我對美食也不太瘋狂和著重,(除了Juniors 嘅cheesecake )但最好飽肚; 大家能一起聚聚見見面,吃什么也可以的!最重要是快樂的相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