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May 12, 2009

友誼︿忠誠︿愛情

對很多人來說首飾是以美為主題的,但一件好飾件背后一定会有一個主題,有故事的。


Tri-Color Trinity Rolling Ring


例如CartierTrinity Rolling Ring這款組合,這三个連在一起的環,是傳達一個 整體,一個人一輩子追求的信念~白金代表純潔的友情‧黃金代表忠誠‧玫瑰金代表浪漫的愛情。這款式在美已流行多年,仍是非常受歡迎的,原因可能是設計師所提倡的信念作為賣點。而很多出名的首飾、古董等等在他們背后亦有其獨有的典故。


天氣在改變、社會在改變、環境在改變、每個人,每天在吸收新事物時都亦在改變。


但只是愛永遠是恆久、不變。愛可以是對家人、父母、兒女、朋友付出。而愛情更是千古不變,更是我們一輩子可以談論的話題。愛可以溫暖每個人的心,是浪漫、是飄渺、是難掌握的,亦是每個人一生中最期待的東西。


年輕時聽人說: 「愛情不一定是情侶,友情亦不一定只限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現在我對這個有更深層體會。友情可以是你最喜愛的動物,人與貓,又或是狗等等之間,他們一樣彼此傳達真誠友誼。

View Image


而人與人之間彼此關懷、簡單問候亦已令人充滿溫暖和溫馨。更認同微笑是傳遞友誼的一種好方法,是友善,是鼓勵和無私的。所以經常與朋友、同事們每天笑哈哈,說說爛 gag, 雖然可能會被人取笑為傻氣、白痴的行為。但仍是我說我的、笑我笑的、做我做的,哈哈!歡笑可是擁有很大的神奇力量啊!朋友你認同嗎?


 


 


1 comment:

Miss L said...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做人最緊要開心
[版主回覆05/14/2009 09:45:00]是啊!人生得意/失意都需盡歡!歡=歡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