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May 30, 2009

解人心痛

在郵輪上極少亞洲旅客,中國人更少見。我們在第四天早上船上餐廳中認識了一對「自己友」的「X」夫婦並共渡了一個早餐時光。


第六天的早上,在餐廳的出口處又看見此對「X」夫婦,我們進他們出


我 :「早晨啊!今天你們有什么節目啊?」


X太 : 「今天我們打算在岸上的 C區閒逛。」


X先生 : 「昨天我們溜到 K-Mart (平價百貸公司),很大亦有很多東西買呢! 你們得閒可以去逛一逛。」


X太 : 「我更發現那些 Hawaii果仁比原工廠處便宜$2蚊一包呀!真是氣死我 ! 我可是在工場內買了百多元啦!」


我 : 「哦,我們亦有在廠買了兩大禮盒裝呢!一盒有六罐啊!」


X太 ﹕「我昨天又再K-Mart 買多幾包,但想想前天買貴嘢真是痛心!」


我 ﹕「我還心痛‧‧‧我的忙記拿走呢!」


X先生 :「什麽?」


煊煊補充道 : 「我們在原工廠處買了兩大盒果仁並留在旅行巴士的行李架處,走時忘記拿走,但船已經離開碼頭冇得追番。」


X夫婦相視大笑,互道﹕「原來佢哋仲慘過我哋,哈哈! 咁都好D,我哋都未算傷,佢哋仲傷過我哋!哈哈!」然後悻悻然離開‧‧‧‧


我一邊向前行一邊腦海中想到﹕ 唉! 難怪那本「醜陋的中國人」那麽暢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