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May 25, 2009

Hawaii ~Kauai~day 7

夏威夷人非常熱情好客,他們喜歡將所有長者稱作Uncle and Aunt,朋友稱作Brother and sister or cousins。在旅程中我常聽到不同導遊稱呼或講述熟人時作此稱呼。他們更認為只要你是生活在此島上就是夏威夷人,並不是由血統或膚色來作界別。


Kauai 島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隨處走的山雞,除非他們走進你家中,否則沒有人可以捕獵,這可是受政府保護的。有一些種粟米的園主人更会成立一組名為Birdbusters,專趕野雞免受損失呢!


今天是在船上最后一夜,船上有免費小巴載遊客去附近沙灘酒店,我決定在這美麗海灘上閒逛和曬日光浴,真真正正的偷得浮生半日閒。


在途經沙灘的路上偶然發現了一隻可愛懶洋洋的貓咪捲伏在石獅子懷中睡覺,真是十分十分喜歡呢! 他看來是如此適意和開心啊!喵喵!ALOHA WAU IA 'OE



和暖的微風吹來令人如此舒適,我在沙灘上曬太陽,踢踢水,真是悠哉悠哉!



躺在沙上看著頭上的椰子樹,確定這棵是沒有熟椰子....我可不想明天News上說有一個笨遊客因曬太陽時,被從高處上扔下的椰子擊斃了。這‧‧‧‧可是很難和焰羅王解釋的。



不久發現一條活生生的海豹游上岸,大家都很興奮地圍起來看看,我可是努力影相,在鏡頭裡發現煊煊的手在摸海豹的尾巴!OMG!!!!它當然驚怒轉身咬他的手啦!好彩煊煊縮得快,冇事!我是很憤怒啦!天啊!這是野生動物呀!他的腦瓜子究竟在想什么呢?!我對他說:You're not go to touch his butt again! 旁邊的路人紛紛議論和響應~



其后沙灘人員圍起繩子和警告字句﹕「危險!会襲擊,切勿觸摸!」哈哈哈! 煊煊看後並對我說﹕「現在我知道了!我以為海豹是很友善的!」我險些兒暈倒~這條可憐的小東西就這樣被我家的天才輕薄了!



回到船上,參加了Hula畢業典禮,嘻嘻~雖然不是跳得怎樣好,但我也是有頭有尾的,我可是錄下第一堂Hula lesson的小小片段留做紀念呢!



 



Apa是一個夏威夷名字,是老師起給我的~你覺如何?


1 comment:

Miss L said...

如果係我,我都會走埋去,近距離和 海豹影相 ,
不過煊真是大膽,代我問吓佢摸完有何感受
我唔喜歡這個夏威夷名wor
 
[版主回覆05/27/2009 20:29:00]我可不會問他呢 真是一個天才,若發生什麼事情 ‧‧‧‧我決定要加強對他的思想教育!再去多D旅行;等佢見識多D;醒D 個夏威夷名是麻麻麻哋‧‧‧‧不過have fun o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