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May 31, 2009

整理花園

六月到了,美麗的清早來整理花園最好。去了夏威夷一週回來,花園又添上新色彩呢!我的紫羅蘭和牡丹花開了!呵呵!你們可能很奇怪,點解我會鐘意做園藝,但是看看花草樹木生長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它們的生命可能只有短短一個春、夏天數月,但看着他們開始發芽、拙壯成熟,燦爛奪目又跟着枯乾再睡眠。你會感到生命的循環,一切都有定律,一點不能強求。加之我喜愛溫暖的陽光,每到週末若不出NYC,我一定在家中前后園消磨,整理和修剪,鄰居亦會行來和我聊天。夏天對我來說實在太短暫啦!出來曬太陽,透透氣數月又將要待回家中渡過漫長的寒冬!




這可是我的霸王住客糧食啊!士多啤梨



牡丹花是最香,朵朵都有個飯碗大呢!我將被雨水打斷的牡丹花和紫羅蘭剪回家中,並放在洗手間中擺設,嘻嘻~這可是非常環保呢!(不用空氣清新劑啊!)



 


我亦在花農處買了很多夏季常開的小花兒:




以上的四盆是移植到門前的咱家花盆中



這些是花苗,分別移裡在前后園的地上。不要以為這並不多,其實有成六十多棵花苗呢 !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也未完全安置完畢啊! 可能你會話太無效率太慢亦太無聊?但各人嗜好盡不同,而我亦是慢悠悠的,做吓又停吓睇吓,哈哈!真是非常Enjoy!不過我隻右手又很累很痠痛啊! ~嗚嗚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