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June 7, 2009

Bella夏天到了!

Cat Emoticons
Bella,返回家中開心嗎?


Hello Kitty Icons
唔~我喜歡有人陪我玩呢!在家中靜悄悄,你們又不常伴着我,我很悶啊!


Cat Emoticon
唉~媽媽知道,但若要幫妳找個伴兒可不行啊!還不是時候呢,等我再想想吧!不過現在夏天來了,妳是否需要剪剪毛髮呢?


Hello Kitty Icons
喵!我可不要呀!上次媽媽剪到我怪醜的,討厭極了!


Cat Icons
嘻! 才不是!那可是在波斯貓界中非常流行的Lion cut髮型。好啦,好啦,不要走!我今次改過另一個靚女D嘅,唔剪咁短啦,好唔好?


------>this is not me!!!
Hello Kitty Icons


" I hate this stupid lion cut look! "

Hello Kitty Icons



Hello Kitty Icons
唔好!我這個可是人見人愛的「長毛」妝呢!我很喜歡啦!


Cat Icon
我可不認為「長毛」那衰樣有什么好看!妳可不要向這個令人討厭,常常與人唱反調的傻人看齊!好啦!好啦!同我坐定定剪毛!



Hello Kitty Icons
嗚嗚~ 媽媽很殘忍呢!我的美麗髮髮~~


Cat Icon
我已經手下留情,等遲些若果天氣太熱,你的lion-cut 也走不掉的!給媽媽看看‧‧‧‧



Hello Kitty Icons
嗚嗚!我不要呢!醜怪死了!我要躲貓貓!!!



Cat Icons
傻貓!不論你變得如何,是美是醜,是老還是病,我仍是一般的愛妳。


1 comment:

貓公主- 賴小姐 said...

你自己幫bella 剪毛毛嗎?
[版主回覆06/22/2009 18:29:00]是啊! 出去被人剪多數会遇到大狗洗剪,Bella 会好驚!有時D人好鬼粗手粗腳,不如在家中解決好了 反正一年只剪一兩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