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une 20, 2009

花園大將軍

連日下雨頭痛病發,加上諸事不順,今日終於放假啦! 自己出去逛一逛街, 鬆一鬆下,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

早上到Lowes買了兩棵花兒回來,又放在我家后花園中


<--這個花盆是另外買開的,我們買花只会跟膠盆,要靚花盆可要自行另外購買自理的唷!


<---白色菊花


以下的是兩个星期前買回來的花兒,它們可是嬌嫩欲滴得很呢!





下午轉戰家庭用品店 Home Good 逛了一圈,竟給我來一個大發現!大驚喜!!!!!!!!!!!!!!!!!!!我看到它就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抱入懷中!!! 有一個老外亦是非常喜歡,向我問在那裡拿的?我說這是最後一隻啦! 他的表情告訴了我~真是非常遺憾呢!


我將它載回家中。它看來極適合做我家花園大將軍,給我日曬雨!這就是一隻長相極之無辜和氣嘟嘟的大青蛙呀!哈哈!你真是很可愛啊!大青蛙!!!!



我賜給它一個名字,曰﹕笨蛙Wilson他現在是我家的一份子啦,被委任駐守在後園看花看草看藍天看白雲!要做足24小時免費看花大將軍!哈哈!Wilson,你喜歡這新環境嗎?


若Wilson你想學跳舞,可以幫我在後園中跳雨舞,還我一個晴朗天氣!



Wilson, 美好的日子為何總是短暫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