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的牛雜檔

最近我驀然發現不經不覺就快寫到第二百個blog啦,哈哈! 原來寫下寫下就寫了半年。 每夜埋頭埋腦的寫、寫、寫,真不知道街外的人又會寫些什么呢?在好奇驅使之下,便出去Blog主頁逛了一轉回來才發覺原來很多人寫Blog是有一個專題的,例如: 笑話、美食、旅行、寵物、影相、家庭又或是潮流介紹等等。而我看看自己做的文章就似個牛雜檔,夾七夾八,不知所云‧‧‧‧


不過牛雜檔就牛雜檔吧!總不会有牛仔部來拆檔吧!





 


又有一天我睡醒問煊煊﹕你有否聽過《一千零一夜》又稱《天方夜譚》的故事? 他說從來沒有,那天早上我就將這故事的開始﹕宰相女兒和國王的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序幕和他的第一個做事【漁翁、魔鬼和四色魚 】說給煊煊聽,說罷煊煊又說每晚都要我講一個故事給他聽~原來我對說故事也有一手?!我只好告訴他我在Blog上寫,你有空坐在車上時看看吧!



我沒有什么專長,只愛閱讀看散文小說。在小時候也是文靜的,常常獨個兒呆坐在一旁聽長輩說話,媽媽說我小時候像個傻子,別家的小孩走走跳跳而我只會坐着就坐着,一聲不響的。年紀稍長後又愛看故事書,長大後更愛聽人說故事。總感到
很多事情
要講很懶惰
最好還是用故事來講比較好和有趣


我的一千零一夜分類檔案就是如此取來的,這裡有我對人生事物的看法或認同,文章有些是轉載、有些是聽來的,更有的是我胡亂塗寫,希望大家喜歡。


 


3 comments:

Justy said...

我覺得寫blog係生活o既一個log, 乜都記啲, 冇乜所謂雜唔雜.
[版主回覆06/25/2009 06:18:00]你說得對! 寫blog對我來說除了生活一個log外,還有很多意義....其中如文字及文章處理上的試鍊‧‧‧‧不竟看和寫是不同的..有十幾年沒有寫中文,很多生字已忘掉了‧‧‧錯字更加多‧‧‧亦有很多重要的陳年回憶需要記下,亦有(刪下二千字)‧‧‧‧總言之非常多謝你的意見啊!

Aris said...

上面是什麼牌來的?
[版主回覆06/27/2009 07:05:00]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牌....真實原裝版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是夾有很多色情情節的‧‧‧‧

Aris said...

 得意番,係邊道有得買呀?
[版主回覆06/27/2009 09:12:00]Sorry! 唔清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