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June 19, 2009

慎用香水 ~最適合你的性格香水的心理測驗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味道,就像不同的戀情有不同的回憶。有傷感,野性,頹廢,甜蜜,混雜在一起,無法分辨,卻可以用心去感受;就像感受自己的感情……香水,我只選擇適合自己的味道----

  如果香水代表一個地方,你的直覺告訴你,它會是下面哪個地方?


A、一個玫瑰花園

B、一個遠東地區的海港灣

C、一個有花朵搖曳在風中的沙漠

D、一個網路咖啡廳

E、一座清新的溫泉

我身邊不乏噴香水/ 古龍水的男女同事,他/她們習慣性上或下班離開公司前噴上他/她們“心愛的香水”,可是,對於身邊部分同事來說,有些劣質香水所散發出來的刺鼻氣味,無疑是另類的“空氣污染”,以至儘管使用者離開辦公室後,那股讓人非常抗拒的氣味繼續“煩擾”著周遭的同事。


假如你不想因此而成為同事們的眾矢之的,建議大家還是盡量避免在辦公室內噴香水,要噴的話就請到洗手間去,或者,假如你噴香水的目的只要是想讓自己感覺清新爽快一點,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在公司裡放置一瓶具舒緩和補濕功效的玫瑰花噴霧或潤手霜,那麼,當你離開公司前或午飯後感覺疲累時就用它噴一下或護理双手,感覺即刻像為皮膚補充元氣一樣變得神清氣爽。言歸正傳,以下是答案......


A、一個玫瑰花園

  選擇玫瑰花園的你充滿了浪漫氣質,喜歡追求熱情、浪漫的情感生活;對所愛的人不計較感情的付出,內心充滿對對方無私的愛。配合Cucci的忘情巴黎與雅頓的太陽花,你的浪漫女人情懷具有進一步的無比魅力。


B、一個遠東地區的海港灣

  選擇遠東海港灣的你充滿了神秘的憂鬱氣質,熱愛心中幻想的愛情,追求完美的感情生活。你希望他能從你的舉動表情中猜測出你的微妙變化,同時你也具備這種直覺愛人心中所想的能力。屬於神秘莫測的一種。配合代表神秘氣質的倩碧happy與貝納通HOT女士香水,淡淡的憂鬱使你在他眼裏更具魅力。


C、一個有花朵搖曳在風中的沙漠

  選擇花朵搖曳在風中沙漠的你從內到外都散發著淡淡的憂鬱味道,猶如空谷幽蘭般寂寞飄香,不在乎是否有人為你的美麗而喝彩。你喜歡獨立的感覺;雖然有時感覺孤單,卻又不能忍受被世俗所浸染。蘊涵高貴氣質的Gucci嫉妒女士與CHANEL NO.5,襯托你的美麗更加另類而高貴。


D、一個網路咖啡廳

  選擇網路咖啡廳的你永遠喜歡新奇的東西;你受不了一成不變,也不能忍受平庸。在自我放逐的意識天地裏,你擁有著絕對的主宰能力。你迷戀著忽而優雅忽而奔放的角色轉換;為了彰顯你的這種敏感特質,選擇風格迥異的范思哲V/S女士香水及雅詩蘭黛歡悅女士香水,將暗示他人你獨特的個性魅力。


E、一座清新的溫泉

  選擇清新溫泉的你氣質柔媚幽雅如純美的白色百合。你熱愛生命中一切細緻美好的事物,懂得享受美好人生。你使周圍的人像依戀自然之水一樣依戀著你,寵愛著你。配上KENZO的純凈之水與蘭蔻的璀璨,你的魅力女人味道將無人能敵。


P.S. 我以前亦愛噴小小香水,尤其是某某外國牌子的。但自從做了這份工作,見識了臭臭姆姆的亷价香水+體臭味之後,對香水的愛好已經蕩然無存,應該是差一點就反感呢!加上老頂愛噴大量古龍水,更加令小女子的鼻子經常癢斯斯的。所以近幾年的置裝費可是慳了不少呢!


哈哈!差一點忘記,這個測驗我選擇了 C....覺到這測驗又幾準呀!你認為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