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June 16, 2009

薄情丈夫與糊塗空姐 <下>

醫生從內線電話中與飛機師對話,要求立刻降落附近機場,病人需要趕快注射適當藥物,讓其停止發作。飛機師接納醫生意見並同意降落附近機場,並着令空姐通告全機乘客準備降落。


台湾卡通矢量图 - 空中交通工具 - 军用飞机 - 军用飞机向量图2


手足無措的空姐宣告給全機的乘客後,便步出經濟艙巡視乘客,但竟發現全經濟艙的乘客驚惶失措,有些更將雙手抱着頭並俯下上身‧‧‧‧


原來這位糊里糊塗的空姐在擴聲器通知乘客時,只說﹕各位乘客請注意,我們班機需要緊急著陸,請立刻扣上安全帶。卻忘記加上最重要的一句﹕《因有乘客患病關係》


飛機緊急剛落在就近機場後,急救車已在機場那裡stand by,立刻將病人接走。


至於那位『體貼』的丈夫堅持和肯定的對空姐說﹕我有重要事情不會下機,請立刻起飛送我到達目的地西雅圖!


P.S. 同事的妻子Y太太對整件事件很是激憤,並將所有不滿發洩在我可憐的同事身上並嚴厲的警告他要好好做人呢!


最近幾天要準備測驗考試,好彩有驚無險有兩個已經順利過關。明天還有一個,但亦有充足信心會順利完成‧‧‧‧小吉吉上次不好意思‧我有空會找你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