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June 29, 2009

我的訂閱

自寫了200篇blog后,就出去Yahoo blog到哨街, 看到好多唔同嘅人寫blog; 他們有不同年紀、階層、(自稱)職業的,題材不盡相同但甚感新鮮‧有趣!有些我都會回應吓,不竟是人家和你分享嘛!我咪said 个Hi 囉!


 

他們當中有些是寫笑話有些講工作見聞,有些講潮流,當然亦有不開心的心事。不論是寫甚么題材,我都感到這些人有血有淚,非常感動。

 

我一口氣訂閱了十多個Blog看!他們當中有醫生、法醫、文員、愛貓人士、報社作家、校長、精神病療養院護士、做生意女老板更有些是不清楚的。我喜歡愛不同人不同看法和思想....我有一次看到一個blog是兩個二十幾年的舊同學夾份開來寫的...他們輪住開一個題目,一人一篇開表自己意見和睇法,真另我好生羨慕!

 

所以早兩天我將小東和安安在Facebook 對答寫在自己Blog到,作一個有趣紀錄回憶。

 

眼看同学們的對話開始大量減少,原因不明...我是一個超級懶人,喜做事直來直往,冇興趣猜度,可能他們想保持自己所謂「私隱」只有興趣看同八掛,沒有興趣交流

又或者太忙冇時間都未定‧‧‧‧希望大家過一段時間会好一些吧!

 

其實Hi 一聲打个招呼講講近況,談談感慨可不是簡單得很嗎?做一個簡單分享,附出幾多﹔收獲則有儿多。

 

做人綁手綁腳,畏首畏尾,有所顧忌又或是所謂「私隱」会有真正的快樂嗎?任何友誼單程是不長久的‧‧‧‧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