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深「富婆」徵婚 474男子受騙

深圳    警方偵破一宗徵婚詐騙案。女騙徒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廣告,謊稱自己是「富婆」,引誘貪心男子上釣後詐騙錢財,至少巳有474名應徵男子上當受騙。警方近日拘捕3名涉案女子,並正追捕一名涉案男子。

警「放蛇」拘3女子


據《深圳特區報》 報道, 本月17日,一男子報警稱通過報紙徵婚廣告與一名女子接觸,被騙走1000多元人民幣。當天下午,警察派出便衣「放蛇」前往「徵婚」。經受害人暗中指認後,警方當場帶走一名中年女子調查,其後又有兩名懷疑「婚騙」的婦人被警方扣查。


警方從3名涉案婦人身上查獲現金3000元、16張銀行卡和6部手機,還從其中一人身上找到一個記事本,本上記錄刊登徵婚廣告的情况及474名應徵男子個人資料。目前該集團中另有1名專門誘騙女人的男子仍在逃。


「富婆」徵婚? 邊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點解會有咁多無知顛男會上當,被人騙財?而騙色就‧‧‧‧唔知有無啦! 其實這些新聞經常有發生,上年見到是詐騙團夥以富婆徵婚和富婆求子的方式,騙取錢財,據統計,有24人上當受騙,涉案金額近30萬元人民幣。今次仲誇張,有474名應徵男子上當受騙!難道經濟差,無知男人會特別多?


時代轉變,犯罪集團的騙財手法已經由無知婦孺伸展到昂藏七尺男兒身上,不知道是社會0既錯又或是男人的退步?


難怪總理溫家寶亦提倡每日讀書半小時:要‘讀活書、活讀書、讀書活’,即不僅要學會動腦,而且要學會動手;不僅要懂得道理,而且要學會生存;不僅要提高自己的修養,而且要學會與人和諧相處。


而我代他補上一句﹕不僅要提高自己的智商,而且要不被人愚弄受騙!


1 comment:

郵差叔叔 said...

一點出奇,人人向錢看,不擇手段,實在可悲。
[版主回覆04/26/2009 20:06:00]人性尊嚴原來是一文不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