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April 13, 2009

什麽是赤子之心啊?

Cat Icons
Bella, 你仲乜唔去玩呀?來叫醒媽咪‧‧‥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媽咪,媽咪什么叫做赤子之心啊?


Cat Icons
妳在那兒聽到的?為什么問?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唔‧‧‧我睇電視學的


Cat Emoticon
Baby你冇人陪点可以悄悄地去睇電視?嗯?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No 呀!Daddy睇所以我又陪佢睇‧‧‧媽咪,我好想快D長大啊!


Cat Emoticon
別著急長大啊,孩子‥‥‥人生至少有兩條途徑:第一條總是關心何時到達目的地,生活充滿緊張、焦慮。從不因成就獲得滿足和快樂,因為他活在永無止盡的期待中亦等待追逐下一個更大的方向,而達成了目標又會感得空虛失落,因為目標已經結束。他又必須為自己設下另一個目標,但一旦達成,還是一樣無法滿足他,所以他永遠無法享受過程,他可能可以攀上高峯,但行的途徑是充滿不安和煩惱。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那另一條呢?

Cat Emoticon
另一條則是比較高明的途徑﹕把心放在旅途上,盡情享受沿途風光,有一顆雀躍的心緩步歡暢而行,樂此不疲去捉摸前進而非用攀登的高山的高度來衡量。有一顆雀躍、好奇的心的人会盡情享受旅程,不擔心會走向何處。他不會低頭趕路,埋頭趕到目的地,而是向周遭的世界敞開心胸。他的人生則是處處美景,而他也學著去充份享受。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媽咪,我唔明白你講什麽呢???


Cat Icons
即是小孩一定要活得像個小孩。你不用著急,當時間到來你就會長大啦!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是嗎?會嗎?


Cat Icons
妳只要保存著現在的開朗和喜悅,不要世故拘泥,寬厚待人,對自己也不多為難、不鑽牛角尖。就算在成人世界裡有工作、有經濟負擔及種種壓力﹔你只需要認真和智慧,以及內在如小孩保存著的開朗和無盡喜悅至老就可以啦!


Hello Kitty Emoticon Set
嘻嘻,媽咪我都係唔明呀!你睇我剛剛找到了一隻小蛛兄,和它逗弄咗半天啊!你看看它幾得意!不過我唔玩啦,被妳玩啦。我要看魚魚呢!魚魚他們長大了很多啊!
Hello Kitty Emoticon
呵呵呵


Cat Icon
Bella.....妳不要跑給我停下來! 誰叫你將隻死蜘蛛放在我床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