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April 12, 2009

復活節

復活節快樂!!!!!!


mollov lol love people picked happy easter


來美多年復活節對我而言已不是什么特別日子了。加上本身不信神弄怪,更不去禮拜堂做崇拜,所以節日也是如常一般掠過。


兩天前,屋前的一棵 Weeping Cherry tree (應該是櫻花的一種)終於開花啦!等到頸都長的春天終於姍姍來遲了!



這是搬入屋后四年前种下啊!我是非常喜歡白色的花兒啦,清丽,純潔,尤如童話一般的感覺




這些天四出window shopping, 想買一件晚裝,但由於碰着中學生的畢业舞會來臨和學生們的Spring Break,周圍都是少男少女們的消費者。昨天碰上一對竹星(American Chinese)入店,我隨他們入內,男的剛剛阻着我的路線,我只好側身經過他身邊去look look后面的晚裝,卻被女的誤會以為‧‧‥she gave me a dirty look and 捉實返條仔攬到實兼Kiss!跟住離開‧‧‧大佬,妳真係眼力非常有問題!你條仔点个樣我都唔清楚而且我年紀大到可以做你哋阿媽啦!真是唔知好嬲定好笑!


連塲大雨下,草地終於變成綠油油一片,真是好看啊!不枉連續數星期的一番苦功。現在我終於可以任意隨便踐踏啦!



原本今天是打算外出吃晚飯,但煊煊前天晚上肚子不適引起些微胃痛,再加上天氣轉變他的敏感症又發作,各樣各樣因此作罷。


我每年平均都燉十多次高麗參給煊煊補身,昨天晚上又做了紅參杞子紅米燉雞。我是受不了紅參此等大補之物,所以是他全部獨享。高麗參具有大補元氣(孕婦產后進補)、滋補强壮、生津止渴、寧神益智等功效,更適用于惊悸失眠者,体虛者, 心力衰竭等。可惜不是每人都適合服用‧‧‧



今天一早去了花農塲看有什么適合的平靚正嘅花花,可惜找不到喜歡啊!




回到家中開始做家務,真有一種慮累的感覺‧‧‧‧


今晚是三餸一湯


越式茄汁紅蘿蔔炆牛腩



新鮮蠔菇‧云耳‧冬茹炒黃芽白



龍利魚柳蒸豆腐



准山、杞子、黨參、北芪、龍肉、黑棗煲瘦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