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反醒

 看見同學問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妳會回到幾時?

我從不回望過,隨了不能改變經已發生的事實外,過去實在太多太多是out of my control‧所以從不眷戀!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我只愛向前望,明天永遠是嶄新的,可塑的,可以計劃、盤算並希望能夠將自己生活掌握更美好,與時俱進。


但我亦恐懼,因為未來是難料的,懼怕自己的改變~變得更差~太不近人情、頑固、故步自封和冷漠。我不渴望倒流時光,只渴求自己的心能夠貫徹始終。我又能做到嗎?

Cat Icons


年紀愈大,人會越來越自「我」,不易與人相處、相讓及妥協。我常在一些年紀大的單身一族或是Single couple身上看到﹔亦經常引而為鑑‧‧‧


不經不覺歲月亦悄悄地在身邊流走,這個「我」也在我心中漸露端倪,並且愈長愈大了。難這我亦不能免俗嗎?

Cat Icon


今天我駕車回家時腦中回想最近幾天發生的事情,才暮然發現這個新的「我」已在心中成長起來了‧‧‧‧

Cat Emoticon
我感到很困惑,這個「我」會慢慢取代了舊日的我嗎?
Cat Emoticon
我感到自己的改變‧‧‧更懂得同人say "No" 這個"No"代表不讓步、不妥協,冷眼旁觀,不願再輕易伸出手來亦不愛理人感受,這就是將來的我嗎?
Cat Icons


我問同事這是否Selfish? 她回答道﹕「若做一些自己不喜歡和Enjoy的事,還在事後向你親人complaint,那不如當機立斷在當時向人say"No"令大家都好過!」這又是否正確呢?

Cat Icons


P.S. 今早睡醒又再反思‧結論是"容人之量"與"庸人之量"自擾之

Cat Icon


我不就是我嗎?懶理人說我癡,駡我儍,一切就隨心而行吧‧‧‧









 


1 comment:

郵差叔叔 said...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討好別人不如討好自己。
[版主回覆04/26/2009 20:15:00]但亦要過得自己‧‧‧始終性格太直,好hurt 人 成日得罪人多稱呼人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