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April 27, 2009

美國紐約Central Park BoatHouse

今天去咗New York City 做全身檢查,來回車程成三个鈡! 不過只有這一間有一站式服務。包眼耳口鼻心肺胸血等等,所以都是屬於省時。


隨后我們步行到NY Central Park 紐約中央公園,大概方向是南起59街,北到110街,東西兩側各為精品名店街的「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園西大道」。結婚紀念日將至,煊煊訂了桌,帶我來中央公園裡,唯一一間可欣賞園裡湖景而聞名的BoatHouse 吃lunch.這人工湖,附近地段的房價可是很高價哩~雖然這所餐廳不能上Top 10 Restaurant 但价錢可是不菲(亦因遊客區和地段好) 但味道和用料都算靚和新鮮!






前菜~ Jumbo Lump Crab Cake ~好好味! Yummy


我点咗Twin Boathouse Burgers~D牛肉好厚0架! 我只完成一個Burger



煊煊則是Grilled Atlantic Salmon



中央公園




 


P.S. 我仲影咗好幾幅NY uptown 相片存在FB中,並沒有公開發表~可想NY的朋友以為我在NJ無聊到儍咗呀! 哈哈!!! 那些照片裡的地方曾是以前在uptown返工時天天行的路線,對我和NYC做工的朋友們是毫無特別之處。但朋友你若然有興趣可以自行去FB到look 一 look 啊!


2 comments:

Miss L said...

乜新相片咩,無留意wor, 去look look 先
[版主回覆05/04/2009 10:41:00]你一定揾到

Miss L said...

mark 低, 下次我去美國你要帶我去,啲風景好靚wor
[版主回覆05/04/2009 10:40:00]我会帶妳周圍look la~ NYC 我現在還很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