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該不該對男人太好? 現代女人真難做!

該不該對男人太好?如果妳愛他,當然會想要對他好,只是「好」的服務範圍不同。女人能在哪方面對男人好,與她的個性非常相關。


有的女人擅長在生活瑣事上體貼照料男人。如傳統女人全方位照顧,由起居飲食、男人只是飯來將口衣來伸手,家頭細務通通打理妥為照料。這樣的照料讓男人覺得很幸福。當然男的会負擔全部家庭開支,是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


有的是事業型~她自己的生活都打理得不太好,但不管是會計和生意,都做得頭頭是道。至於她連煲水都不好、每餐都是方便飯盒的這些小事,也只好體諒和包容了。
有的女人對男人的好,在於照顧他的生活;有的女人有助益事業。亦也有女人既會照顧男人事業又能照顧男人生活,男人碰到這樣的妳,三生有幸。



女人當然要對所愛的男人好,但別違反本性刻意討好,那就只會開心做着苦差事,久而久之会抱怨;惹自己亦惹對方煩亂。還有,別好到讓男人很煩。男人也有個性,有的不喜歡妳幫大事,有的不喜歡妳太注意小事。



好男人會樂意接受女人對他的好,也深知一個女人不可能樣樣完美。 但有些則會厭妳對他太好,令他感到不被需要和重視,轉移尋覓一些令他有被需要感覺的女人。那個她不必靚也不用本事,可能還會很糟遢,但男人會說:「她需要我!」


哈哈!我亦經常犯錯~~不過我是屬於天生懶惰但不笨的女人,對一些自己不感興趣的事,就會揾辦法解决,例如吸塵、打掃;就買i-robot回來做,開罐頭厭手痛﹔就買罐頭機。既可以偷懶亦令自己開心!丈夫也不用聽我囉哩囉唆和埋怨! 何樂而不為?本人一廂情願的認為女人不用十項全能,只要保持自己開心樂觀﹔就會帶給你的家庭健康和諧啦!錢嗎?哈!很多現代女人亦會和丈夫一般工作,大家揾到幾多咪洗幾多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